close
今天是太陽come back舞台的日子啦~~
兩點開了電腦,連上mbc線上直播....
看到勝利跟大成...呵呵~~
等等等...終於輪到太陽啦~~
先唱一小段的祈禱...有抖胸...心臟不太好呀我..
接著就是只看著我呀~~~
好想要把那裝飾的大硬幣搬回家...
不過感覺太陽好像有點緊張耶...
是一個人的關係吧~~
雖然不是百分百的好~~
但已經很棒啦~~繼續加油呀~~
補:剛去了BBCN看了一下..原來今天這個演出錄了3次..
撥出的是第三次錄的..一定很累!!
畢竟這次的舞..很複雜呀~~想學我都學不好~!!

對於其中一直插入的1388是什麼呀??不懂!
請好心人告訴我吧~~!
哈~知道是啥啦~~青少年熱線..不過也沒全懂..好心人快出現!

今天也是Wonder Girls的CB呀~~
不錯呀~SO HOT~這次的舞學不來啦..
走性感的耶...先藝真的把頭髮剪了喔...
不是假髮嗎..等影片出來再來談好了~!!

由於小女不才..無法自己上傳
所以感謝多人,借借他們的youtube,來源:here
531 MBC Music Core


只唱了只看著我,比昨天的表演更棒喔~
和太陽跳的那女舞者(白衣),跟昨天是同一個吧~~
感謝你把頭髮給挽起來呀..昨天甩太high...
都弄到太陽啦~~
不過耳mic是怎啦...是故意的...還是沒弄好..
就放正中央..哈哈..!!
褲子也是破的..權志龍在當你服裝師~~哈
又把衣服拉高高..又把他拉好...恩..
大家都說昨天太陽大爆筋..很可怕~

題外話..昨天有人說權GD生病..沒去活動..
可是我覺得這是個藉口吧...你不是有去幫太陽加油...
你是在忙著製作吧...
6/1 sbs人氣歌謠  影片來源:here



6/13 KBS音樂銀行 來源:YOUTUBE


************************************************
昨天的大邱con上
太陽solo的首場演出
去找了一下~
果然有vip們po上來了~~
我當然...
點進去看啦~~
太陽實力真不是蓋的
絕對是唱現場的~~
電視上的演出要等到5/31
到時會在po到這滴!!

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