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怒神~是的,台灣人是翻這樣...
那天想說去看看YG家的歌..
首先去了激怒神的專區看...
試聽試聽..唉唷~這首在BB出道實錄有出現~
所以最近都重複聽著呢!!
接著這幾天在BBTW也正在推薦YG FAMILY~
也推薦了激怒神~然後就看到了MV啦(現在才講重點)
我就給載來看啦....OMO..一開頭就是咱們美麗的女孩志龍呀~
總之我就給他一直看下去..然後就有很多人跑出來~~哈哈
YG家的人都有客串啦~~當然少不了GDYB呀~~
然後我就很ㄍㄟ拗的截圖...下場就是肩膀酸..眼睛瞎..脖子也酸啦~~
結果也沒截的很好~~切.......
所以請你們勉強看一下囉~~謝謝~~!
美麗的女孩
李恩珠(舞歌黨)

GDYB是也
柏京
崔理事
Masta Wu~~
Psy大叔吧~

哈哈~~
音樂
 

mv

對YG FAMILY還沒有很了解~~
但歌卻聽過很多..因為台灣人愛翻唱..
很多呀~~大家都知道吧~~~
偉柏大哥.ENERGY.羅志祥..應該還有吧~~忘了~~!
偏偏我都有買....不過也因為它們算是有點小小接觸到YG啦~~
為什麼我不去買原唱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