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關BB消息之我的自言自語。

大成要演cats,好大咖的舞台劇呀!韓國女主角若我沒記錯,是找玉珠賢姐姐演的吧!
A-Mei也要演呀~~不過是台灣的~~不過不同國家都用不同演員吧~~如果亞洲國家是
一起的話,OMO~那大成就可以來台灣啦~不過他會累翻吧~~是在8月的時候呀~~
(以上是我異想天開的想法。)

TOP又要演戲啦~<IRIS>,第二男主角耶,NO.1是李秉憲(大咖),聽說有戀愛戲,女主角未定!
請找個很會演然後又SEXY的女人來和阿踏FALL IN LOVE~
但也請編劇別編太HIGH的戲碼(妳這女人要求真多)..雖然我本命不是TOP..但還是會大叫安堆的~
I'm Sam還是沒看,想說台灣會撥,就懶的用電腦看~緯來你一定要撥啦~!!

<TeaYang Concert HOT with NII>,時間訂在7月20日下午5點&8點(兩場)
一天來兩次,很操耶!雖然太陽是鐵人,但這樣操下去,就算是機器人也會斷電的~
而且太陽自己的歌才6首吧!(沒加Intro)再硬加一首日文版我的女孩,
才123456
-7(哈),7首怎麼撐兩小時呢?對了~有英格麗需 頌~
好想幫太陽開歌單唷!想聽你唱蕾哈娜的Take A Bow~~在和智恩唱一次Hate That I Love You啦~
好好聽呀~~!
YG的演唱會沒出DVD嗎?好想看。

勝利也在忙驟雨吧!權製作一定也忙著很多人的專輯~所以老楊你有給孩子們休息的時間嗎?!
斯ㄍㄟ就已經排到年底了唷?不會連明年的也排好了吧~~~~!(有加TW就原諒你。)哈哈哈!
GD姐姐CY照片更新很快呀!某張照片根本是暴露狂....你褲子都不要穿了啦~
(少在那裝可愛)哼哼哼哼~~~~!

我好像很不關心老小耶~才一句話~哈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