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注明:
Credit:www.bigbangchina.com
Translated By:james_laomu

[2008.07.01]Message From YG楊賢碩
嚴正花10輯(D.I.S.C.O)發表

花費數個月用心準備的嚴正花10級專輯(mini專輯)終於在今天發表了。

因為是YG第一次作為外部歌手的製作人,剛開始稍微有點擔心。
憑借嚴正花出眾的能力和透澈的敬業精神得出了非常滿意的結果。

也虧了YG家族全力支持。


盡最大力的TEDDY、KUSH、PERRY、G-DRAGON等
YG主要製作人全部參與,不只TOP
目前為止一次都没有公開的問題兒HIPHOP组合YMGA和YG女子新人rapperCL等
大舉進行了feating


MV今天公開了。。


借著這裡再次向製作出帥氣MV的徐賢勝導演致謝。^^

 

嚴正花PROMOTION

嚴正花因為和前公司簽約關係結束
和專輯的製作一起幫助進行了許多準備工作
幾天前YG决定連嚴正花專輯的promotion也一起進行。

雖然是對各自來說不容易的決定,準備專輯的期間
所有工作人員合作的很愉快
也許大概希望是延長這愉快的時間

我首先提出建議說不要簽合約這類的東西。^^

YG家族參與,用心準備的專輯,同樣為了嚴正花的成功性質的promotion
決定盡最大努力的幫助


7月13日WALKERHILL游泳場公演


嚴正花將在7月13日WALKERHILL游泳場舉辦單獨公演。

YG决定進行promotion來看

像最近繁忙生活中舉辦嚴正花單獨公演還在勸說中
打算換成和幾個有名嘉賓一起舉行的party形式。

雖然是即興的,
昨天晚上直接打電話拜托平時親近的DJ DOC和NO BRAIN,
YG中决定JINUSEAN和太陽出演。

BIGBANG的TOP和G-DRAGON也
預計因為參與嚴正花新專輯,將一起站上舞台。

還有個有趣的地方是嚴正花和JINUSEAN相隔10年將演唱“告訴我”。呵呵

現在為止一次都沒有在游泳場進行過演唱會,但是覺得會非常有意思。
可惜的是是未成年者不能入場的公演。。。

不管怎麼樣希望大家多多參與。。^^


太陽音樂會確定
 

上次的約定那樣太陽的單獨音樂會被確定了.

日期 7月20日,地方 Melon AX Hall)決定了5點和8點,連續兩次.
由於未成年者立場可能和大人立場分開進行的計劃. 
(8點大人立場(入場)公演必定帶著的必須ID )身分證

2回總共3千5百個座位,
因為太陽的solo曲還不多的關係明年試著計劃更大的公演。

無論是太陽第一張solo專輯收錄的全部歌曲
也將選出BIGBANG歌曲中太陽個人能夠演唱的歌曲
預定多樣的pop song,再加上太陽鋼琴演奏演唱曲目。
因為是太陽的solo公演將全面集中太陽個人。
BIGBANG將作為祝賀客人進行短暫參與。

為了演出帥氣公演擔當“只看著我”编舞的朋友再次來到韓國。
請期待在放送中沒能看到的太陽帥氣身姿。

G-DRAGON的『只看著我 Pt.2』發表關聯

昨天公開了的G-DRAGON的『只看著我 Pt.2』以後,
知道BIGBANG fans怨聲很大。ㅜㅜ

 

簡單的綜合了fans的不滿,
說是志龍不想做的事情,
太陽的伴奏志龍再次演唱太沒有誠意了,
最近YG怎麼了?等等(ㅜㅜ)

接觸到各位的反應之後我和當事者志龍,【只看著我】的主人太陽,
還有創作此曲的TEDDY和KUSH的反應是“。。。?????????”

該怎麼說這感覺呢??
想著會高興才準備了此禮物的狀態
卻變成發火的尷尬的狀況?

無論事前沒有進行充分的說明是我的錯
就算沒有说明。。。沒有說全。。。
互相了解各自心境的想法看樣子是罪魁禍首。

雖然晚了也該來解除誤會了。呵呵ㅜㅜ

雖然是國内第一次嘗試的事情
接觸很多外國HIPHOP和R&B的人不會覺得這是生疏的事情。

來聽聽有名海外音樂人的例子
‘50Cent’的‘In Da Club’被‘Beyonce’
‘Rihanna’的‘Umbrella’被‘Chris Brown’
‘Cassidy’的‘I’m A Hustler’被‘Mary J Blige’
以同樣的方式改编了

 志龍錄這曲是相當以前的事了
TEDDY和KUSH剛做出這曲的當時
想著“BIGBANG成員中和這歌歌詞最相近的壞男人形象是誰?”
最先想到的成員是志龍,
那時正是太陽solo專輯準備時期,聽了這歌的太陽很喜歡這歌
得到志龍的諒解,太陽的【只看著我】被廣泛流傳之後
決定公開志龍的更壞男人版本。

昨天公開了的GD的『只看著我Pt.2』對於太陽的『只看著我』大家的關心度會不會分散? 
我和志龍, teddy.kush想說倒不如大家對原曲子的關心變的更多,反而是為了太陽計畫宣傳的
其中一個環節!
希望fans各位能夠解除誤會

 

大成的『看我歸順』和志龍的『只看著我 Pt.2』沒有拍攝mv或放送活動的計畫,
志龍不是發表全國性的電子專輯
為了這段時間喜愛太陽【只看著我】公開的禮物
希望能夠只是這麼簡單的想

為了暫時傷過心的fans各位傳達個驚喜消息

明年春天… BB活動完成的時候計劃志龍的solo發表.

G-DRAGON solo發表計劃

繼太陽之後進行製作的志龍的solo專輯

志龍的情况是作詞作曲能力出眾的朋友
預想沒有什麼特别的困難

是和志龍幾個月前協議進行的^^

 大成的【看我歸順】視頻公開T.O.P

唯一只在首爾演唱會才公開的大成“看我歸順”
在公演現場的觀眾肯定會記住那天熱烈的熱氣

不知道會不會無端成為必需不允許拍攝企劃社長
為了無法来到首爾公演可惜的fans
公開JINU(JINUSEAN)無意拍攝的視頻

眾所皆知大成
9月開始將出演音樂劇‘cats’ Rum Tum Tugger一角
(BIGBANG繁忙活動期間,所以滿擔心的,
本人說要出演的意志原本就太强了ㅜㅜ)

 

BIGBANG成員中對演技最有野心的朋友就是TOP
已經被報導公開確定成為電視劇‘IRIS’主演
此作品後將出演另一話題劇(電視劇)的主演

最近作曲活動中得到甜頭的TOP除了正式活動之外,
基本全部時間全都在工作室進行音樂創作雖然是第一次作曲,
结果非常出眾,連YG的前輩製片人都TOP抱很大的期望..

P.S. TOP將一起參加本週末嚴正花的10th初段的放送活動

勝利

勝利在現在成為了 YG 所屬的表演者姜惠貞主演的電影"為什麼來我家"
裡的角色,已經開始拍攝了,太突然的消息了吗?ㅜㅜ

 以前TOP出演電視劇的時候
勝利將TOP的劇本全背出来了,结果成為本人的台詞了。咔咔

不久前親自去觀賞過勝利主演的音樂劇‘驟雨’
遠遠超出期待以上,相信這次電影也會做得很好的

 

 下次在BB出迷你專輯時再來,(老楊說他想睡了)
2008年7月1日 楊賢碩



都改完啦~好累唷~!!

老楊對GD真的是很關愛呀~~~
這次說的GD solo應該不會拖了吧...
想起關於太陽發solo的事呀~~
別掉我們胃口呀~~社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