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為了這傷神,
親愛的NII 為什麼不要來台灣開一間勒?
不然,有沒有人要代理呀?
自從費告訴我論壇有人要代買..我一半開心一半難過...
開心當然是因為有辦法買到衣服,難過則是截止日期到時,我都還沒領錢呀!
我想要的不是白的也不是黑的頭像..而是那件ALONE呀!!!
不懂韓國人的SIZE也是種困難度......。






今天D.I.S.C.O Pt.2終於出來啦~~
狂聽~雖然權製作聲音就那麼一小段,
聽到還是很爽~~哈哈!!

昨天看了B夫人的沙龍..
OMO!눈물뿐인 바보好好聽呀~~~
改成這樣真的很讚....
不過李勝賢小朋友要被遺忘了啦...
在我眼裡主唱已剩下太陽和大聲了!
喔都K....勝利呀...喔都K...
努那要步入不愛你的道路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2}
咪安..........。
或許過兩天有會開始說那句名言了!!呵呵~{#emotions_dlg.emotion_b06}

記得前天和我一起做外場的女孩,
突然問我:「我的黑眼圈很重吧?」
我馬上想起


馬上跟她說:「不會,有人比你更誇張.....」

勝利呀..姊姊再度跟你說聲咪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