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亮相就是要給別人不一樣的感覺嗎...
所以,真搞不懂這位先生他是要低調還是高調呢~~

6/4回國照
0604.JPG 
嗯..是說任何一個人這樣出現..
不引起人注意還真難!!
要慢跑嗎?先生
腳上鞋子真亮眼~

6/8出國照
032.JPG 131132.JPG
相似的造型..但這個我比較能接受...
大概跟那件黃褲子有關係吧!!哈
重點一樣在鞋子~~
為什麼台灣我就是看不到呢...還是其實有..嗯..呵呵
費我們團購~~哈哈

圖源:logo BBCN

********************************
我們的bigbang至親大成跟勝利要一起演出舞台劇啦~
是從那本勵志書籍<向著世界呼喚>為靈感完成低~~
12日有製作發表會呀~~
好忙喔...又要日本宣傳..又要演舞台劇...
應該叫大前輩演的啊..那高中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呀!

由於昨天手賤的點進論壇..
看到預購的事..shit..只有光南有..
所以我去了..
IMG_0007.jpg 

是的我排第3個~我可是開心的..意思是說有人也是愛他們低!!
我很不愛沒預購單這種事啊!!!!!!
可是不是6/24發嗎??為啥大家都說7月才拿的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ergy698 的頭像
energy698

立志要當韓國人!!G-DRA YB Never stop。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