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7月8號真是個好日子~
親愛滴你有挑過厚~~呵呵

事的今天收到了費的愛心~
把在韓國買的BB商品記到我家了~~

是非常有份量的箱子呀!
未命名 -3.jpg 
一打開就看到那口愛的季庸襪~~
還有一堆費再韓國收集來滴DM等等的~~
2%水..你叫我怎喝的下去~~
HITE放下去不會壞吧..我不打算喝..除非有天季庸傷了我的心~哈
未命名 -11.jpg 
最重要的就是這兩件T啦~~
肖想很久的~FILA&NII
未命名 -1.jpg 
雖然我靠杯的說粉紅色很噁心~
但就是只有粉紅色的...
聽說白的是女生的..對我是男的..哈哈
就說我溺愛..只要是權志龍我都會接受!!

還有那本BIGSHOW寫真~~
真的很厚啊!!
照片也不是普通的多~
有爸爸媽媽合照~小鬍渣sexy永裴~季庸已殺死人不償命的少女臉龐誘惑sean他女兒~
裝可愛是季庸天下~李勝利偽裝季庸??
未命名 -22.jpg 
還有Bang多芬病毒花絮
我實在覺得開頭這張很可怕......
未命名 -2.jpg 
姜大成絕對不要變tort歌手..因為絕對會是這種造型..不會紅的..我說真的!!
噁心芭蕾偽少女勝利ssi..sexy緊實背肌小屁股永裴君~~~我好像變態!
大家能體諒我吧~~呵呵.....

總之,辛苦費妳啦~
從韓國幫我把他們帶回來~~~
我會珍惜的~~~撒啷黑~~~

而且我的心情整個是UP起來呀~~
康撒黑唷~~~撒啷黑~~~

妳一出現我就把歌都傳給你~~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