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6天 15天 14天 13天12天 11天 10天 9天 8天 7天 6天 5天 4天 3天 2天 1天
這少年知道D-DAY 1
所以更新了...是說這是什麼?
記念的東西嗎??撒瓜~~~~~真的進入818了!

複製 -3829408160_2b32e45e7b.jpg 

最後一天了....好緊張...督咕嘟估.....
8/23人氣歌謠CB舞台。

志龍曰:

我很平凡但是我討厭平庸。和我親近比較困難,但是只要是我的朋友我就會盡力幫助。
我感覺倒是非常困難......



公開完整版的歌曲-GOSSIP MAN (ft.金健模)

我只能說突然公開這首..沒頭緒呀..覺得很有以前的味道..。
對岸vip們說..是要用這首來反擊這幾天所爆的新聞..
這世界就是這樣..大家就等著有事爆出來..就會津津樂道的開始討論著..
這件事的對錯 真實度,通常有關的人站出來..流言蜚語也是不會停止的..。

credit:DCGD 轉bbcn

Hey, man 오늘의 gossip 거리는 또 뭔데 하루도 잠잠할 수가 없다 왜 난 왜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i'm gossip man

what'up Ladies and gentleman (ho!) they called me gossip man u know

알만한 사람들은  다 알죠 사실은 그게 다가 아닌데

오늘은 난 카페에서 여자 한테 얼굴에 물을 맞았대

어제는 난 골목에서 어떤 남자한테 발로 걷어차였대

누가? 내가? no lie~ 내 소문은 무성해 수많은 눈들이 너무 무섭네 이젠 뭐 이정도는 우습네

예전엔 울기도 많이 울었네 그럴수록 입들은 더 부풀었네 생각은 (이 다음은 들어도 잘 모르겠음여)

because you cool cool, Yes i'm cool cool 어쩌면 즐길 수도 그래 재밌을 수도
Yeah~ 심심한 세상 나 하나로 즐거워 진다면
say super man betman 처럼 XO gossip man



Hey, man 오늘의 gossip 거리는 또 뭔데 하루도 잠잠할 수가 없다 왜 난 왜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i'm gossip man



학교에서 회사에서 일터에서 또는 집까지 VCD radio mp3 hot news magazine 까지
뭔가를 기다리고 있어 지루한 일상속에서 자 오늘 준비한 이야깃거리 나갑니다

오늘부로 기자님들의 펜은 불이나 실시간 검색 순위가 보이나
많은 네티즌 손가락엔 무리가 사태는 심각 그 이상
우리나라는 뜨거운 냄비 눈 깜짝하면 식을테지 유행 !#@$#@ 품행 $@#%$#5



because you cool cool, Yes i'm cool cool 어쩌면 즐길 수도 그래 재밌을 수도
Yeah~ 살기 힘든 세상 나 하나로 위로가 되 신다면 say superman betman 처럼 XO gossip man



Hey, man 오늘의 gossip 거리는 또 뭔데 하루도 잠잠할 수가 없다 왜 난 왜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i'm gossip man


뭔말들이 그리 많은지 대체 뭐가 그렇게 궁금한건지
각자의 인생 불필요한 논쟁 상관말고 이런 나랑 go on (?)


Hey, man 오늘의 gossip 거리는 또 뭔데 하루도 잠잠할 수가 없다 왜 난 왜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i'm gossip man


all right i'm done yo what's my name? (say gossip man)
u know what it is everybody attention please i'm gossip man

又幫nylon拍了照
51739261200908141614023933814135526_000.jpg 

*/*/*/*/*/*/*/*/*/*/*/*/*/*/

 宣傳照出來了..果然..
是金的!不過也沒什麼感覺..因為之前就發覺,所以沒有想像中震驚~~
大家都說像阿密特~~哈哈
未命名 -1.jpg 
充滿著蘋果呢..衣服上..mv裡..很多地方..
對他來說有個意義吧!

第4首新歌也曝光-what's up..我不喜歡那麼多歌都曝光..

昨天發覺GD家的狗"家號"(虎)跟YB很像!
             YB的"BOSS"很像GD呀! 
請自行去發覺吧~~那是種FEEL呀~~~~呵呵

*/*/*/*/*/*/*/*/*/*/*/*/*/*/
好累...

昨凌晨想來更新的..但是擔心大成..不想理權GD!
11日下午公佈了主打 Heart Breaker 30s

下面的評論(youtube)由於我無能無法用英文回..
但是,就像2樓那位朋友說的只是風格相似而已,並沒有抄襲,
所以請盡量不要在我這說權志龍的新歌又抄什麼歌..那請你夠就!!!

13日會公開前兩首"少年啊""Butter Fly"完整音源。

今日曲目和封面都出來了!
開心的有不開心的也有!
權志龍 正規一輯 HeartBreaker
44.JPG 
曲目:
01. 소년이여
02. Heartbreaker
03. Breathe
04. Butterfly (feat. Jin Jung)
05. Hello (feat. 산다라)
06. Gossip man (feat. 김건모)
07. Korean Dream (feat. 태양)
08. What's up (feat. Teddy, CL)
09. She’s Gone (feat. KUSH)
10. Hollow
11. 1년 정거장

是跟dara不是bom。有跟太陽的合作,我跟權dog會很爽。還有金健模,這是首要準備用來罵人的嗎?
隊長之歌就不多說了,反正今天YG LIVE有搶先聽。

售價其實我覺得算便宜的..換算台幣差不多360..但畢竟我不是韓國人..
管它多少錢,快約我,請算我ㄧ份!

*/*/*/*/*/*/*/*/*/*/*/*/*/*/*/*/*/*/*/*/*/*/
又公開一非主打曲-BUTTER FLY.
這首完完全全的顛覆以前權志龍的曲風 好聽 帶點小野麗莎那種曲風 Bossa Nova
我喜歡..比前一首公開的少年還要喜歡!!

然後終於要邁入倒數一周了..主打將會在12日公開..
督咕嘟辜~~緊張呀!!!
46.JPG 
還有這個only one for 권지용的Dr.Dre耳機...
YG錢真多..比起2NE1那4個顏色還好看~~~~偏心放楊大佬!!

看樣子,大概是為了染新髮色而先漂淡之類的....
這兩天的颱風..所以我都沒接觸到一些有的沒的消息..
地下嘻哈人的批評就算了..我們應該擁有寬容的心呀..
況且他就是怕沒人注意他才說那樣的話..這種人真可憐說!!

每天都更新他的G2..該睡了吧!
現在還PO到人胃口的資料夾..不想貼.去它那裡看!然後,他還真的先公開35s的非主打試聽
弄了張跟勝利的T&J.不開心~~
所以來兩張充滿pink pink~~
85555.jpg 565.jpg .....

今天有曲目跑出來..不過我想是假消息吧!
一切等到權製作自己公佈/8.18。

 
from:DCGD and  BBCN  


01.make some noiz(intro)  
02.first kiss  
03.유성  
04.LUOS  
05.breath  
06.like a star  
07.목소리(feat.박봄)  
08.bicycle  
09.your lyric(piano.진보라)  
10.달나라gt  
11.HELLO(outro)


是說有跟我合作耶..幹..我好不要臉~~哈哈
還有跟bom耶(假的假的..他只愛C to the L)

*/*/*/*/*/*/*/*/*/*/*/*/*/*/*/*/
權志龍的新造型....要曝光了!!幹!
是金色的..漂金的..媽呀~~~~
下週yg live會曝光嗎~~OMG.....安堆~~~~~~
42.JPG 

我真的很討厭楊賢碩一直放話!!但你人好這又是真的..機
未命名 -1.jpg 我覺得你也油了!叫你喔霸讓我不輸湖......
今天的bigbang tv...
說真的..董永裴你跟權志龍有約好嗎?
你回韓國包那麼緊要做啥??
你solo還久的呀!!

反而是龍少女..你回韓國完全不在意說~~你還是比較愛韓國吧!
這是根本是GDTV..就是在幫他SOLO鋪梗,
然後他哩哩扣扣的說那些話,是新專輯中有隊長之歌嗎?
GD+TEDDY+CL?是真的有多令人期待呀~
"I GO BY THE NAME OF GD OF BIGBANG"
所以下禮拜會有SOLO大放送呀!

youtube*taijizero

首先看看權志龍為了新造型包的有多緊
7月底機場照..我想那頭髮是剪了~GOOD GOOD GOOD!
15455.JPG 
4cbafd91874381a5a877a443.jpg
 f64302e942f3f44b0c88ae31f7ec5a60.jpg ac802207fe4d7844f6e8e6c36ac51a7e.jpg
是說你都包那麼緊不想曝光..我拜託你也別讓我們失望呀~~

正規專輯滿滿10首歌


在來張當季雍變成BOM
fde4f5a341f38a605362a88151314a96.jpg 

先這樣!

來源:BBCN BB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ergy698 的頭像
energy698

立志要當韓國人!!G-DRA YB Never stop。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藍喵
  • 嚇死我了

    最後一張可嚇死我了
    希望8/18能如期出專輯啊
    我都請朋友去韓國幫我買了XDDD

    髮型真的不能讓我們失望啊!!!!
  • 那張圖p的很好吧~~
    完全適合呀!!!呵呵

    我想要等到真的18日那天
    我看到韓飯拍的照片才能相信專輯出來了@@
    頭髮也先別抱太大希望..
    剪了是剪了..誰知道裡面藏了啥呀~~omo~~@

    energy698 於 2009/08/05 21:27 回覆

  • puktkay
  • 他最近真的包的有點誇張阿..... 我都覺得我要悶死和熱死的時候
    看來他最進真的心情相當不好....
  • 最近臉很臭呢他...
    是mv無法像勝利那樣有kiss嗎?哈
    總之我很擔心呢~~
    接下來的活動..........

    energy698 於 2009/08/05 21:30 回覆

  • kia901
  • 真的包的很緊緊呀!!!我都懁疑現在是不是夏天= =+
    我超期待他亮相的那一天
    一定有剪髮 一想到 就覺得好開心呀!!!
  • 剪就算了...染個屁呀他..
    哀...算了..最後還是會溺愛這是真的!

    energy698 於 2009/08/06 20:49 回覆

  • puktkay
  • 真的那頭髮讓我想到金在中正反合
    雖然不喜歡金頭髮但我覺得最後還是會溺愛
    保密過頭了有點煩,我寧可相信他和東永裴是為了遮脖子上的吻痕所以包這樣
    因為都是gd的畫面讓我覺得又開心又煩躁
    他媽的可以放些永裴的畫面嘛?
    還有gd滿嘴都是CL讓我聽的有點火→難得的動怒
    反正她們兩個現在就是互相推廣就對了
  • 我覺得你是我知音..這真好~哈

    是說不要跟金在中一樣吹高瀏海就好"0"
    對嗎..誰知道他兩人在飛機廁所裡搞什麼..
    說真的我們為啥要把他們搞的像真的有啥姦情一樣呢?!ㄎㄎ
    看就了真煩..你也來點不討喜的李勝利呀..
    你終於知道位啥當初我想把CL踢飛了嗎!!OMO..我講出來了..
    他一直都很愛CL..看他去探班就知道了..機!

    energy698 於 2009/08/06 20:53 回覆

  • dayday1003
  • 唉唷~人家也想看他的金毛在那邊飛來飛去--->什麼鬼?!
    金毛是要漂染吧=ˇ=GD大人真的很會換造型ˇ他的造型師應該很忙吧!XD
    其他人就很簡單=ˇ=頭髮抓一抓就OK拉!-->這樣很好!!我心臟不好 沒辦法忍受每個都給我來個Big Change!
    是說....龍跟CL是隊長的辛辛相惜嗎?!=ˇ=
  • 就看這禮拜YG LIVE撥不撥囉..說不定是老娘眼睛蝦看錯了..嗚嗚~~~
    不他家造型師ㄧ定會稱讚她..說只有他才能把這種造型消化掉..
    然後他就會覺得理所當然~~!!!哈哈哈

    妳最後一句話我拒絕接受啦~~~~~~安堆~~~

    energy698 於 2009/08/11 18:17 回覆

  • puktkay
  • 阿,真是舒爽,對於那個比對圖XD
    可我沒有看過GD和BOSS的合照,可以跟我說可以去哪找嗎??
    專屬於他的耳機,這款Dr.Dre只有出一隻嗎??

    唉,我覺得我好像問題寶寶= = 一直問問題
    還有我一進來聽到STAND BY U讓我有種走錯網志的感覺,還開了其他網頁看是哪裡傳出來的
  • 那張是我無意間找到的..你要嗎!傳給你好了~~!
    看他me2DAY是說專屬他的~因為那個好像可以訂做吧.沒記錯的話~~

    哈哈~這首歌好聽咩~~~

    energy698 於 2009/08/11 18:19 回覆

  • puktkay
  • 恩....麻煩你了(鞠躬) 我該拿什麼來報答你呢= =(苦惱)
    喔?! 所以才有粉紅色的阿....切,這騷包
    我以為2NE1的是一個DJ做的限量耳機,原來是訂作的

    = = 千萬不要挑她們過度期愛她們,會心碎的= = XD
  • 嘿嘿..是時候要交換MSN了嗎??ㄎㄎ
    他這人真的很愛少女系顏色...唉一辜~
    訂做真的很貴..我連想都不用想!

    東團也加油!!

    energy698 於 2009/08/12 15:12 回覆

  • 悄悄話
  • jenny6932003
  • XDD昨天的2NE1tv似乎是有點小曝光到權居低的新髮色啊XDD

    雖然帶著帽子包得緊緊的....但髮尾似乎不乖的跑出來了...

    唉...這先生好像為了配合髮色也順便把眉毛的顏色也染了...
  • 我..我..速乎太晚回妳了..咪安內~~!
    我們的重點好像都擺在頭髮..
    不過有些人硬要看他的衣服啦~~

    energy698 於 2009/08/19 12:32 回覆

  • woo55
  • 耶~~~~~~~~~~~
    白金傭生日粗卡黑~~~~~~~~~~~~
  • 耶~~~~~~~~
    請告訴我密碼~~~
    噗哩斯~~~~~

    energy698 於 2009/08/19 12:33 回覆

  • sanilove
  • 恭喜你倒數完了…
    最後一張合的有讚…XDDDDD
  • 倒數這種是還是少做..
    超累的!!哈

    energy698 於 2009/08/19 12:34 回覆

  • 悄悄話
  • miyoshi
  • 前幾天也去預購了一張
    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拿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