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看看就好,不用太在意什麼,GD想怎麼做都不關我們的事,喜歡就支持他,就那麼簡單。5%20(1).gif
上面那位是我的新偶像。


看連結比較快
http://www.wretch.cc/blog/wjioyr/9394515#trackbacks

講的很中肯..我喜歡
這種就是理性飯..然後我是屬於盲目追隨型
總是先把自己偶像排第一...然後看完別人的感受在去想對或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他說他不是安踢飯..不過我卻覺得它有一半一定是..
不安踢哪會有愛咩~~~

他的重點 1 權志龍是音樂人?
<季傭的創作一開始是作詞,靈感完全來自個人情感經歷,沒有外界經歷,這是封閉的練習生生活造成的..>
這句話寫的好啊!!!這孩子就是從小在老楊的淫威下過生活,外界經歷少啊..他某些外界朋友我都覺得是透過TOP交的..
我還記得太陽SOLO出來時(BABY I'M SORRY)這首詞不是他寫的嗎..然後我說GD的歌詞老是都是這些..
到底是有哪些創傷...仔細去看那些詞對我來說都是差不多的感情問題呀!

像一些比較跟社會有關的好像很少出現在他詞裡...
他的詞不是在說感情就是發洩自己情緒..

說這些有的沒的..最後我還是很喜歡GD..
畢竟一開始我也是被他有才華這點吸引的...把THIS LOVE改成那樣我揪挖...
不然我本來是李勝利控耶!!!!

勝利被說是夾縫中的夾縫..哈哈哈
又是句中肯話..現在的他應該完全不在意..
在小的夾縫他也要擠進去,他是為了SOLO才進BB,不要忘了!
(努那我很愛你的~~)

重點2 季傭是FASHTION LEADER?
這東西我不懂..不過可以去看R小姐低~~非常詳細
<在韓國那麼保守的社會裡,比他敢穿的MODEL多的是,但是比他敢穿的歌手卻沒有..>
在我眼裡的韓國歌手(男)的確沒有人比他敢穿...因為我眼裡世界很小..有的話我就真的不知道
不過今天季傭如果沒這樣的身材..他大概也無法把這些服裝穿的那麼的適合唄....
權媽媽感謝你!!   然後髮型也的確是GD的招牌..看我之前有多西漏他髮型就知道..
不過我還是默默接受..因為這是什麼? 溺愛嗎!!!!

雖然他老是把這些衣服穿上身..
我最喜歡的還是不穿衣服的他穿白T的他
4dee7727d48d520c908f9d0f.jpg

重點3 GD是優秀歌手?
<RAP.....,歌唱就不用說了,總是又氣息不夠的感覺,尤其是現場LIVE,舞蹈..跟剛出道相比,落後不少>
RAP方面我沒感覺..這人天生就是來RAP,我不能說什麼!
唱歌就真的是這樣..他聲音本來就也不適合唱呀..可是剛出道時我覺得還好,有些歌的合音也是他做..
那時還滿好聽的..但心碎者這張大家聽的出來吧!聲音變爛了..........。3年下來有差了.....!

舞蹈方面SOSO啦..反正我一直都覺得RAP的人不是很需要跳舞..能這樣我就覺得OK啦!!

<B團裡最不適合SOLO就是他>
大中肯...當初老楊說季傭要出SOLO我是很期待,因為它是本命!
擔心的地方就是他可以像太陽那樣嗎?他要怎麼呈現自己的表演舞台?一個人在台上的季傭,我光想就覺得可怕...。
mv看了,知道他是要怎麼表現,CB舞台還沒看..他要自己一個人把4分鐘的歌消化掉,是好是壞?等著看吧!

重點4 G-DRAGON是完美隊長?
<作為隊長,季傭的長處在於大膽有想法,但隊長具體職責,都是太陽承擔的>
這點看過實錄的都知道吧..他們自己也說了...。
一個黑臉一個白臉,季雍是個要求完美的人,講的話都很直...看實錄的人都很討厭他這點吧~~
太陽是給於大家鼓勵及信心的,你看他們兩是天生一對呀~~(踢)(現在不是GDYB TIME。)

雖然官腔達人太陽擁有發言權,不過他很難給孩子們狠話吧~~
所以一個是爸爸一個是媽媽,孩子們才能越發越茁壯呀!!哈哈哈(踢)

以上。

最後,近期因為權志龍的SOLO,反應都很兩極化。


說專輯沒有期待中的好,也不是他們討厭GD..只是期待太高了咩..
所以啦~~他們還是很愛他滴@
一直說GD專輯很好很棒的,也只是太愛他了~偏激語言就給出來了!
大家都PEACE啦~~~呵呵


請VIP們繼續關愛G-DRAGON~~
SOLO舞台快點說日期,親愛的楊社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