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天,也是親愛低費生日這天..8/30權志龍他CB了..
一整天都在工作,一下班回到家就把電腦開起來發漏....

1.JPG 
排場果然大
蘋果也很大
2.JPG 


看完了7分鐘的CB舞台,要改進的地方當然有,
身為死忠飯,當然要說季雍好棒!!!!!!
只是唱方面比較有問題,這是可以預想到滴..這禮拜會有改進的我相信..
太陽也會幫助你低~
第二首Breathe唱的比心碎者好~~是因為rap比較多嗎??哈
雖然整體來說我沒有很愛..好白好亮..妝也白..我想念昂昂烏勇了!!

but....權。志。龍。最。高。

最引起我興趣的是這個版本..去MR低!!
聽說他這孩子錄了10次..比太陽多呀!!

4.JPG 
接下來我重點都在crazy身上了..又一新面孔~~~
3.JPG 
看到智慧好開心..因為他沒有在mv裡面!!

這位女孩好強,馬上把舞學起來了


以上。
GD的CB舞台就結束了!!
那天到場應援的人還真多(我不是說fan)
太陽會去是因為10年兄弟,而且最閒......
ending時季庸還把帽子給了屁屁曲線最棒的minzy!!
給誰都好不要給那位就行了~~呵呵呵!!!

然後YG LIVE的PD真的是很愛放風聲..
老是預告節目內容,你不預告我也是會看啦..只是沒收視率而已..

出處:mnet.mnet.com/NProgram/bigbangtv
翻譯:鏡子
轉載請註明bigbangfamily.com

少年GD帥氣初放送背後的故事和紀念party~

SOLO
新人歌手GD君囑咐過大家不要錯過BIGBANG TV的吧

大家應該都看了GD的初放送吧
所有所有趕來現場的YG FAMILY 還有意外來訪的嚴貞花
和氣融融的舞臺背後的故事

還有同時紀念GD上個生日(-_-;;)和SOLO專輯發行的party~
GD
特別的朋友們和YG FAMILY,還有所有幫助GD的工作人員們全部



什麼也不用說

記得準時收看!重播也要觀看喔!

後面還補充說這次的2NE1 TV&GD TV是兩小時特輯...?!
唉一辜...是想累死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