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繼香港場fm取消後..台灣廠面臨延期問題..
雖然官方是說因為韓國似乎要加場..
影響到台灣方面..不過應該是說票方面銷售量好像沒有很好..
嘖嘖

既然是要延期 那拜託快點再訂個時間出來
說不定我還可以跟隨到呀~~

烏溝西搭媽呀~~~嗚嗚嗚 

 

FanMeeting台北場時間確定9/12
很好..我開學前一 天... 呿!!!嗚嗚嗚
倒數4天~~新曲(韓文版nothing on u)就要出來囉~~
會發台壓低~~嘿嘿嘿

會不會上音樂節目勒??
嘖嘖 不知道 暫時大概是不會吧..
而且會碰到 好怪異的feel..哀....

也簽了韓國國內的經紀公司了..
聽說和jype的感情不錯呀..?! 

 

我只能說怕接蹦對台灣非常的有愛!!
相信當時的應援他都看在眼裡!!

前幾天說的FANMEETING已經夠HIGH了,因為有台灣場 9月唷~~
我閒的勒 然後不要辦再週末我會更開心(機率應該不大)  好想去看~~~ 

接著今天又有新消息~7/13要來發行首張EP 嗚嗚
怕接蹦要征服世界了

34249_133188100049215_100000740782575_201474_590970_n.jpg 

還說上次他來台灣是有錄音合拍MV的(對厚 差點忘了)
小道消息說是幫史丹利-黃力行 FEAT之類的
是華納嗎??總之很期待很期待~~嘿嘿 

給很努力在韓國拍電影的JAY PARK拍手伸出我們的大姆勾 WOW WOW~~~~

 

 

I'M SORRY!怕接蹦耕了很多影片,我懶的PO罷了..最近對什麼都很懶..忙呀!
所以大家自行前往U兔逼看好了 http://www.youtube.com/user/jayparkaom
反正重點是..事隔9個月 他又踏上的韓國這片土地啦~~~
tn_1276851423_595816186_0.jpg 好乖巧 撒啷黑唷 怕接蹦!!!!  

和BOB的合唱 嗚嗚嗚~~
怕接蹦要開始強大了~~開心~~ 

 

 

第二彈!!!
哈哈~~不忘搞笑呀!!

然後確定了演出那部HIPHOP電影~~
我最喜歡看那種戲啦~百看不厭的類似劇情 嘿嘿
更何況這次是怕接蹦演出~~揪挖~~
需要女主較請找KAHI吧!!英文OK 舞蹈更是不用講~~超棒的!! 

 

 

今天真正的看到怕接蹦現身了~~

很有自信很自由的唱著歌 更重要的是 這頻道是他自己開的 嗚嗚嗚

超感動的 撒啷黑唷怕接蹦

 

聽完馬上弄到手機裡~~這麼感動的影片當然要好好保存~~

原唱B.O.B-Nothing on you

 

大家好,我現在此感謝所有關心愛護我的粉絲們,家人,舞團,非常感謝你們的愛和支持。建了這個YT賬號,這樣我可以上傳一些翻唱的視頻還有其他你們想看到的一些視頻,請大家關注。還有,我希望把消極的事態轉變成積極的,消極的態度和言語在我看來沒有任何好處,所以請大家互相尊重和愛護=)上帝保佑 


2PM 壞挺! 
我不希望你們代表我去憎恨2PM 因為我仍然愛著他們同樣的他們仍是我的朋友。如果你不想支持他們也沒關係但是我只是希望每個人都能相安無事然後繼續前進並且有出色的表現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

翻譯整理:XP.LiaR

原文出處:宰範YT

轉載請註明轉自:http://hi.baidu.com/aomclub

 

出處:ONEDAY ROOM(譯者:신데엄마 轉怕接蹦百度

I get approached alot being who I am  
and I gotta lots girls wishing I'm there man checkit  
 상황이 상황인지라 내게 다가오는 사람들이 많아.   
그리고 내가 그들과 함께하기를 (팬들과 함께하기를바라는 이들이 많지(내말을들어봐 
為關心我的狀況而來的人很多  
而期盼我能與他們同在的人(歌迷)更是不少,聽聽我的心聲吧   
and if I'm wrong with ya, I dont want to be right.   
그리고 만약  생각에 내가 잘못되었다면   생각을 바꾸고싶지는 않아.   
假如說你們心裏認定我有錯,那麼我不會試圖去改變你們的想法  
I gotcha gigglin like everydays a comedy night  
 날마다 코메디쇼를 보는것같아서 황당해서 웃었어. (자기에관한 뉴스를 날마다 접한듯)   
每一天我都像是收看搞笑鬧劇似的驚慌的笑著(貌似指那些臆測的新聞)  
I'm a correct answer never do you wrong.
   
 올바른 사람이야네게 절대 잘못된짓을 하지않아.   
我是個正直的人啊,是絕不會對你們做出不該有的錯事的  
and I trust yah even though you've be gone.   
그리고 너가 (팬들 떠난다해도   믿을께 
即使你(歌迷)都我而去我依然相信你   
but dont blame for getting little jealous  
하지만 너가 (팬들떠나면 살짝 질투한다고 탓하지는마.   
只是請不要責怪我為此感到有那麼點的吃味  
its just hard when your talking to them fellaz  
당신들이 그들과 말하는 것을 보는게 그저 힘들뿐(그들(jyp) 이러쿵저러쿵 얘기하는 것이 힘들다는 뜻인듯)   
我只是們與JYP)所及的種種感到有點難過罷

 

I got that taylor body girl you know that i gotcha  
너희가 알듯이  여전히 몸짱이야. <-- 여기서 왕자복근 보여줌.  
正如你們所知的我依然是個猛男(秀出王字腹肌)   
you can call me new moon because i orbit around you.   
 달이라고 불러도좋아왜냐면   너희를 바라보고있거든.   
你們可以說我就像一輪新月,因為我一直都盤旋在你們身邊  
You're my world, my everything, the on-ly thing between our face is just that spaghatti string.   
너희는 나의 세상나의 전부야우리 사이에는 스파게티 면줄뿐(얇은 연결고리밖에 없다는 .)    
你們就是我的世界,是我的一切,儘管我們之間有的不過是條義大利面(表示彼此間的聯繫其實是很薄弱的)  
I'm faithful wont pull a kobe bryant on you.   
 신뢰할만한 사람이야코비브아이언 (성추행으로 연루되었던 선수같은 짓을 안해.   
我是個值得信賴的人啊,是決不會做出像科比布萊恩(被性醜聞所拖累的選手)那樣的事來的  
Its a jungle wont be lion pull a tiger on you.   
험난한 세상에서  물고뜯고하는 짓은 안할꺼야(미국에서 사회생활을 jungle 종종비유합니다)   
更不會在如此險惡的世道下做出傷人的事情來(用詞暗喻老虎伍茲)  
even know the exact shade of your eyes   
 ( 눈동자색이 무엇인지 알만치 너무나 잘알아 (다민종이 사는 미국에서 눈색깔을 기제해야하는 상황이 종종 있습니다 
我是那樣的瞭解你們(多民族構成的美國社會中依據眼球顏色判別之意中引申而來的)  
my hearts ice your number on-e like yuna kim.
 (이부분 정확히 안들림 
최고가 되도록 노력할께 정도의 해석이 적당할듯.   
而我會朝著成為頂尖的人而邁進而努力的意思(這裏翻譯人沒聽很清楚總之是拿金妍兒做比喻)

 

I used to be a boy that had many girls all over the world  
 인기많은 소년이었지.   
我曾經是一個那樣廣受喜愛的少年  
but they got nothing on you babe its forever just you and me for all of eternity  
하지만 이제 내게 남은것은 너뿐이야영원히 너와 (팬들내가 전부야.   
而今我所擁有的就只有你們了,永遠與你們(歌迷)相守這就是我的全部了  
I know your stressing but i'm confessing baby you're the on-ly girl I want.   
너가 힘들다는것 알아하지만 고백할께내겐 너희가 전부야.   
我懂你們的難處,可我要告訴你們,我要的只有你們  
You can be my bestfriend we can play x men.   
  최고의 친구우린 x men영화처럼 될수있어.   
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可以像電影”X-MAN”一樣  
You can be just I can be cyclopos.   
 그대로있어 싸이클롭 (엑스멘에서 사랑하는 사람을 위해 죽는 사람) 될께.   
你只管做你自己,而我願成為你的cyclopos(電影X-MAN中為心愛的人而死的一個角色)  
cause I dont want to end up like everyone else   
왜냐면 나는 다른 사람처럼되고싶지는 않거든.   
只因我不願自己最後也變得跟其他人一樣  
hurting all alone all by myself.   
(차라리 혼자 모든 상처를 받겠어.   
我寧可獨自承擔所有的傷痛  
this is something I've never felt.   
이건 내가 느껴보지못한 감정이야.   
是我之前未有體悟 

****************************************************************

媽的 還是很難過啦!!!!

大家的言論都越來越激動 真的很可怕

 

帕接蹦 咪安內 最終還是這樣了....你還會回來嗎?

53613111201001032314162281479307139_015.jpg 

對於面談 內容我不貼了 

只是6個人都接受Jay退出,那我還能說什麼 那句yes真的很慘忍..

我想去相信他們是在演戲,因為好可怕好無情....

對我來說2pm真的沒了..oneday也只剩一半了..

對於6人我也不會去反對或抵制 畢竟他們也是付出了很多

只是沒Jay了..感覺比9月時更強烈了

NO JAY NO 2PM!

我還是期望有天帕接蹦會自己現身說清楚..

是他嘴上常說的陰謀還是事實

我都會相信他!!

 

53843543201002160121232392549753400_000.gif 我等你回來跳給hottests看

27日與HT的面談照常舉行 。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hf都在找證據 來證明那事情是假的

6個人也都沒有同意過 就是這麼被說成不同意jay回來..

這一切都太可怕了 真是陰謀嗎.....

那到底要相信什麼 現在要等怕接蹦自己出來說不然是真的是無法去相信任何事

還有人說昨天屋用在車裡大哭...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22日說27日要開說明會講清楚事情..

結果JYPE今天放公告出來是在耍我們嗎..

而且是這種令人難過的消息,這又到底算什麼!!

以下是翻譯內容  FR.百度

大家好,是JYP ENTERTANINMENT.今天想發表對去年9月,練習生時期在網上寫的文字成為話題回到美國西雅圖的2PM 成員樸宰範,發表官方立場. 
去年九月份發生的事情,那些文字大家看起來是很不好, 
但畢竟是累的時候在私人空間裡寫下的文字,宰範想要休息時間,對這一點同意,但這件事不到終止演藝生活,退出2PM的程度. 
當時本社可以說服宰範,以7個人活動. 
但樸宰範寫的文字,畢竟有網民誇張翻譯,不提翻譯,畢竟那些文字會給很多人傷害,在當時那情況下一直包容宰範,以7個人繼續活動下去的話大眾的眼神會變的很不好,所以同意了他的意見. 
在藝人失誤的時候如果本人不承認自己的錯誤,或者公司包容那位藝人的話,藝人的形象會變的很不好,因為有過幾次類似的事件,所以讓他退出隊伍,給他個自我反省的時間.. 
幸虧的是,樸宰範退出之後起了一種同情他的風波,很多人希望能再次給他一個機會,有很多好的反應. 
怕輿論再次變的不好,所以沒有對外部公開,自從他回美國之後本社在西雅圖請了幾位有名的音樂,舞蹈教師.本社的PD 在9月29日親自去美國遇見了相關教師. 

現在2PM進行的廣告,公演,日程等等很多簽約對象,不是現在活動的6個人,都是以7個人簽約的. 
去年11月份,本社對樸宰范君提出了今年4月份以專輯回歸,樸宰范君也同意了.決定在2月份第三週回國,開記者會,然後在3月份以7個人開始活動. 
退出以後變的非常好的媒體反應,,還有宰范君回歸之後組合的人氣增高,,可以受到粉絲們非常團結的應援,成員們和本社都非常期待. 
但是,回歸的消息公開的比較快的話對宰范君的輿論又會變的很厲害, 
不顧粉絲們的那些不好的反應,一直沒有公開回歸消息但是,去年12月22日樸宰范君急忙給JUNG WOOK代表打電話,說自己在私下犯了很大的錯誤. 
去年夏天AGAIN & AGAIN活動時候犯下的錯誤,成了問題. 
因為是他的私生活,所以不能公開內容,但那問題是比去年9月份出的問題更嚴重,而且對社會造成很大的影響.當時很想跟6個成員商量,因為那時候成員們為回歸的消息感到高興,也是在準備年末各種典禮時候,所以無法傳達. 
活動結束後在今年的1月3日,跟成員們說了這些內容,受了很大打擊的6位成員想了3天之後的1月6日,說不能跟宰範一起活動. 
本社也是,不能跟樸宰范繼續簽約,不適合做本社所屬藝人。所以決定跟他解除簽約。 
這個決定雖然想跟大家說,但因為樸宰範個人意見,沒有立即告訴大家,希望大家能理解。 
以上所有內容是給喜歡2PM的人,還有對他們有關心的人看的。所以全部內容都是真實的。 
在公告上寫的這麼詳細的原因是,怕造成傳聞,謊言的話跟粉絲和網民的疑惑和不信又變的很厲害。 
所有2PM FANS和期待樸宰范君回歸的所有人們, 
傳達這種可惜的消息,感到非常遺憾 
本社會和6位成員們一起用心準備,以更好的樣子跟大家見面。 
謝謝你們。

 

 

如果那消息放出來會讓我對他失望,那我也寧可不知道,我也不想去往更糟的地方想..

可是就在6人不能接受的時候..上節目說的話又算什麼...我想我還是無法接受解約這件事..

我還是不知道沒有JAY的2PM我該怎麼去看待..我沒有否認他們因為他們也是很努力的..

只是心情是真的不一樣了,在這公告出來前我是很有把握JAY會回來..結果現在....

多說還有什麼意思 我還是會把怕接蹦最好的一面留在心裡..就算他那件事爆出來了,

大家不能接受 連PM也不接受,他還是會2PM永遠的LEADER!!

 

+--------------------------------------------------------------------------------------------------+

 

 

報導說27日pm要開說明會來講解jay離開的種種原因...

說真的其實我知道辦這個的目的是為了解開疑問..只是覺得好像沒有必要

我知道已經又開始了一些所謂的抵制活動,大家依然希望jay回來,我也是很希望

可是就算解釋清楚jay離開的原因,要抵制的人依然還是會抵制,支持的人還是會支持

我也只想知道兩件事,他開心不開心,他自己想回來或不想回來,就這樣

如果他不想回來那也沒有人可以逼他,雖然這是令人難過的消息,但還是得尊重

 

  怕接蹦好可愛.....9.gif 

 

20091026_waitingforjayroses_01.jpg 

nothing have to say,just wait.

 

 

一個月...JYP去西雅圖吃飯
然後回他的紐約辦公室

還是說著 西雅圖要回來他會盡全力的幫他
時間好像真是個很好的調劑品
ENERYTHING WILL BE ALLRIGHT....?!
那漫畫看的我眼眶濕
如果真的過的開心 那我也不能說什麼
JAY WHAT IS IT NOW?
IT'S 2PM.

*************
半個月了
依然很灰暗
hottest還是很努力
jype還是堅持著
JAY到現在什麼話都沒講
大家的小天使卻被要求?講了那些話
都說了公司全部都封口這件事..所以被要求的?!
你很悶 我們一樣很悶
可以解決所有事得唯一方法
--(朴在范回歸2PM)--
一切都解決啦
不用抵制
不用難過
不用擔心
不用憎恨
多美好

陰謀

********

大家做了那麼多的努力..你一封聲明可以那麼容易就發出來
我真的無話可說了我!

6個人到底算什麼2pm..
可以救他只有fan,這句話我深信不已
告訴我這句話是有人捏造的!

尊重他決定!他沒信心站到舞台!它可以飛的更高!

沒有人不尊重他決定,沒有人強迫他現在就要站到舞臺上,沒人不相信它可以飛的更高
我們只有一點要求,收回退團這件事..就算朴在范自己要退出,你們也應該保留!

這場戰爭會繼續的!

6人活動也好,不活動也好,
每個人都好好堅守自己的崗位!
hottest也會好好堅守自己的崗位的!

**********************
J蹦說他會回來就好!
不管他以什麼形式回歸,
他永遠都是朴J蹦!
永遠的2PM Leader!
 d40df9623b03e9f5e6113a4a.jpg

 

 

Jay的朋友Yoon的信
dear everyone.
親愛的大家

jay came home safely.
Jay
很安全的到家了
he's actually napping behind me.
其實他正在我身後午睡著
i've received countless emails concerning this situation.
我收到了無數關心這情況的電子郵件
the honest truth is, even though you all support and love him, the situation doesn't allow it.
事實是,就算大家支持他和愛著他,但是情況並不允許
please respect both his and jyp's decision. 
請尊重他和JYP的決定
let him have a good rest while he's in the states.
讓他在美國好好休息
 and if the circumstances allow for him to return, be supportive then.
如果情況允許他回來的話,再來支持吧
 again, thank you for the emails but he needs time and so does everyone else. thank you everyone!
再一次,謝謝你們的電子郵件但是他需要時間,大家也是。感謝大家!

p.s. i don't think you're weird or a stalker for sending those emails. it's very heart warming
 and touching that so many people love jay. thank you.
p.s. 
我沒有認為你們發那些電子郵件很奇怪或者變態。那麼多人愛著Jay是非常窩心和感動的。謝謝

今天我本來寫好oneday-room的應援書的..
但是看到那排重點字,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或許JYP早就幫J蹦想到方法了..
只是比較激烈了點..。也讓我們很心痛!

 

KHUN這貼心的孩子...

2pm fans we dont know what the future holds for us or jae but please keep supporting us and jae will be back one day and he will always have a spot as leader waitng for him ^-^

2pm
歌迷們,我們不知道我們和jae的將來會如何,但請繼續支持我們,Jae將有一天會回來,隊長的位置會一直等待他. ^-^ 

200907081100341010_1.jpg
韓國yahoo改回7個人了,dream con的海報也改回7個人
我不知道這是否代表著何種意義..

只知道至少J蹦正在溫暖的家裡
有家人朋友陪著他
好好的休息吧

2AM+2PM=ONEDAY
不過現在的下午並不完全
有一天會回來的!
9dd0cd435078593673f05df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