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權志龍昨天的預告&廣大VIP的要求..YG發布新聞這禮拜日10/25人氣歌謠
  太陽將帶來唯一一場的"Where U at" Live,唱現場好有壓力...董永裴可以的@@加油!!!

54.JPG 
睽違1年5個月...董永裴Comeback囉~~~~
令人迫不及待的一段時間呀~~oh yeah oh yeah!!

"考慮到22歲的太陽至今都未交過女友這點而作詞的<Where u at>的歌詞
可以稱得上是想像著在世上某處生活的太陽嚮往未來的樣子,
是與其實際情形相似的故事,更能觸動心弦。"

不過這句話真的很之八!!!!
像太陽狗說的 一直拿這出來做新聞是要做啥
董永裴現在是真的很缺唷....看了就煩!
是要權志龍做地下情夫嗎?!真是的!

太陽也要邁向作曲之路了~
同樣是跟Teddy神,出來的東西差很多唷!
而且一樣中毒性強!!

先來品嘗歌詞的意思。

作詞: TEDDY   作曲: 太陽, TEDDY

I don't even know your name girl
but imma get you somehow
just gotta let me know where u at
cause your man's coming YUP!

첫눈에 마치 나를 아는 듯한

眼神初次相會 似曾相識
너의 낯익은 미소에 마주쳤을때
與你熟悉的微笑邂逅之時
발걸음도 멈췄어
我的腳步也停止

baby,
순식간에 지나간 시간이지만
baby
,虽然瞬间即逝
순간 느낌을 기억해
卻牢記那瞬間的感覺
왠지 불안해
不知為何不安
다신 없을까봐  yea
害怕無法再次相見
  yea

다시 보려 다시 돌아봐도

為了再次見到你而再次回頭
점점 멀어져가는
依然漸漸遠去的你

 day and night, high and low
오늘도 너를 찾아

今天我也在尋覓著你
자리에 있어

在這裏

I just wanna know  if you feel the same way
where u at
where u at

지금 내게 말해줘

現在請對我說
나의 사랑이 시작할 있게

讓我的愛情能沖出起跑線
where u at, girl

I just wanna know
where u at
where u at

언젠가 부를때

當你呼喊我的時候
이미 앞에 있을게

讓我已經能站在你的面前

나의 외로움을 아는 듯한

仿彿瞭解我所有的孤單
표정이 잊게해

那樣的表情讓我無法忘記你
이해해

你理解我

[TEDDY] then I wake up and I'm out my zone
blink twice and then you're gone

혹시 너도 나처럼 힘이 들까

或許你也和我一樣疲累
만약 차가운 세상에 부닺혀 지칠때

若在這冰冷的世界 遭遇挫折而疲憊時
만날 때까지만 제발 참아줘

請忍受住 直到與我相遇

찾아보려 아무리 달려도

為了尋找你 無論再怎麼奔跑
점점 멀어져 가는

依然漸漸遠去的你

day and night, high and low
오늘도

今天我也
하늘 넘어 향해 소리줘

超越天際 向你呼喊
I just wanna know
where u at
where u at

지금 내게 말해줘

現在請對我說
나의 사랑이 시작할 있게

讓我的愛情能沖出起跑線
where u at, girl

I just wanna know
where u at
where u at

언젠가 부를

當你呼喊我的時候
이미 앞에 있을게

讓我已經能站在你的面前
Let's go

Let's me break this time
지금 어디에선가 이노래 듣고 있을 너에게

現在在何處聽著這首歌的你
지금 약속할게

現在向你約定
you are there for me so I'll b there for u

I just wanna know
where u at
where u at

지금 내게 말해줘

現在請對我說
나의 사랑이 시작할 있게

讓我的愛情能沖出起跑線

I just wanna know
where u at
where u at

언젠가 부를때

當你呼喊我的時候
이미 앞에 있을게

讓我已經能站在你的面前
있을게

讓我站在你面前

 轉載請注明bigbangfamily.com
翻譯:鏡子

品嚐完後.....
只想大喊 "我在這裡我在這裡~~~~~~"不覺得嗎?!哈哈哈

接下來到了MV~很強烈的舞蹈!!!
然後又配合這種R&B的曲風
這是太陽的style呀~~揪挖!!!!


舞者由shaun跟他朋友(上次有幫BB還是2ne1編舞那一個.不過他說他是來幫YB編的)
74679b8b41d8c9ae778c0c894dd29e2d.jpg 
然後ending那位新娘,我想大概是Aimee扮演滴.....
未命名.JPG 
突然覺得董永裴的舞群很好打發..永遠會是固定班底..不過費用應該高很多!!

"Where U at" MV.


Teddy他把帽子脫掉...也只有為了太陽才有可能這樣~~
你們真的很body!!!!嘿嘿嘿
令一個要當mate....(羞)

由最後預告來看,"Wedding Dress"是首慢歌..
我好討厭慢歌呀~~因為讓人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