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a5731c8404f6dcddce75d168a7ed9d.jpg 

外套好好看~~配上bom那雙鞋...
2ne1_footwear_09.jpg  

媽呀 我要加入國民黨大遊行 嘿嘿

看到演唱會票10分鐘賣完的新聞 心情並沒有很好
因為酸葡萄心理 哼哼哼
YG還放話說要空運日本的設備來 如果拍出來質感好
明年BIGBANG也會這樣 幹 要出幾百張演唱會DVD呀!!
我會買單的......嗚嗚 好沒出息的一番話! 

今天好像去日本了...多虧有勝利飯的照片

"哈雷路呀"TEMPO好重呀...
原來只有3個人唱..難怪~~~
不想貼 反正YOUTUBE有好多
下禮拜完整版會出來!!

11月也要來了 "WEDDING DRESS"也要出現了吧
多虧好心的3位老師推特的洩密...
搞的我更期待 也快沒耐心啦!!!!!!! 

以上沒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ergy698 的頭像
energy698

立志要當韓國人!!G-DRA YB Never stop。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費
  • 所以
    現在流行標題和文章內容要不一樣就是了

    那些東西
    我們要學會看..不..見..
  • sanilove
  • 國民黨應該要跟FILA團購一下,
    然後這時候蔡英文可能會跳出來用惡勢力請FILA也出一款綠色的…
    (是住海邊喔…管那麼寬…冏)

    我是直接放棄了,還沒開唱就在等DVDing,
    YG沒出DVD我會生氣…不過最好像永裴演唱會一樣是加值送的…
    那我會掏錢掏的很高興也很心甘情願。

    TEMPO本來就很重呀,
    因為還沒瘦身成功嘛…(整個來亂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