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報※ 看完之後是會大叫的 我現在就處於這狀態!!

Message from YG [2010.03.09] 

大家還好嗎?我是楊賢碩。鞠躬~
這是新年來的第一次問候呢。

我第一次開始寫FROM YG是什麼時候來著?
怎麼回憶也想不起來,已經是這麼久的事情了啊。

我忽然提起當初的理由,是因為今天是FROM YG這本厚厚的書的最後一頁了。

1996
年徐太志和孩子們隱退後,1998年只進行了一次SOLO唱片的活動,
因為我原本就是不太擅於站在人們面前的性格,因此會盡可能地控制放送出演和媒體訪問,周圍的人們邀請的上課、演說、發佈會之類的事情,至今為止還一次都沒做過。

在這樣的意義下,每隔兩三月帶來一次的FROM YG大概是我覺得最自在的場所,也是我唯一能夠和歌迷們溝通的視窗了。

要將這樣的地方關閉的理由是,

因為本來覺得很自在的此處,不知何時起變成了以官方立場發表的令人不自在的場所,表達也很草率、告白也不足的我的語氣和文字,已經達到了一個程度。

懷著一絲下次會在其他的地方再次見面的希望
遺憾地開始這次FROM YG了。



G-DRAGON
驚喜活動相關

在我上次的文章中,提到了不久後會有G-DRAGON的驚喜活動,
消息比預定的要推遲了不少。

什麼叫驚喜活動呢?正是去年夏天引起了抄襲是非的G-DRAGONHEART BREAKER
當事人Flo Rida的親自rap featuring(喔賣~~好開心好感動)

去年9月,通過媒體和放送當即上告了YG的相關出版公司,直到半年過後的現在,也沒能從原作者處獲得半句回應。

懷著憋悶的心情,去年10YG直接聯絡了Flo Rida
11
月左右,Flo Rida為傳出了抄襲是非的G-DRAGONHEART BREAKER進行了featuring(很沉的住氣嗎~這些人)

懷著希望不要再有此類不必要誤會的心情,音源不會進行公開即線上提供,Flo Rida給予featuringG-DRAGONHEART BREAKER計畫將收錄在3月末左右發表的,G-DRAGONlive concert專輯的bonus track。此後,相關音源服務所獲得的所有收入,都會與此前1BIG BANG演唱會中和歌迷們共同募捐的捐款一起,全額捐獻給有不時之需的人們。



G-DRAGON live DVD
發行相關

關於此前1267日舉行的G-DRAGON的首次SOLO公演,引起了好幾個話題...關於無刪減版本的DVD發行,歌迷們應該非常好奇。

如果是親自觀看了G-DRAGON公演的人們...如果是很瞭解G-DRAGON的歌迷們...
應該比較難理解由相關機構提出的這些問題吧。

我現在對於這與時 代逆行的現況,是十分鬱悶的心情。
法律上的標準和判斷,是應該根據相關機構的決定來做的。
我的想法,是在所屬歌手的專輯進行更加緊迫的狀況下,儘量減少不必要的精力消耗。

按照歌迷們的要求...也按照法律的要求...
G-DRAGON
‘SHINE A LIGHT’公演DVD,將於4月分別發表無刪減版本19歲以下觀看版本。



YG
所屬歌手們的專輯發表計畫

雖然正如各位歌迷們所知,今年YG所屬歌手們的專輯活動計畫,比以往任何一年都要活躍,但在過去的幾個月間,確實因為搬遷到新社屋的準備工作而多少延遲了一些。

雖然現在還不能告知各位準確的專輯發行時期
但是在上半年內,有Se7en太陽Gummy2NE1的專輯發行計畫,(說話給我算話呀)
下半年從夏天起直到年末,與BIG BANG活躍的國內活動一起,2NE1的新專輯以及TOP、大成、勝利的solo活動也在計畫當中。

懷著希望這一切都圓滿進行的心情,我們搬遷到了新社屋,最為重點的部分正是製作人們的融合。
為此,在新社屋設置了7個音樂studio,並還有5個外部音樂studio正在最佳開設中。現在YG的主要製作人TEDDYKUSHG-DRAGONCHOICE 37之外,還有長時間逗留在美國之後終於回歸的PERRY正在努力地進行音樂作業中,新融合的5名製作人計畫將會完成YG所屬歌手們的專輯製作。



最後個人方面的告白


過去的幾年間,雖然FROM YG是傳達所屬歌手們消息的地方,
但今天畢竟是最後一次,我就以我個人方面的告白作為結尾吧。

我准确的出生年月是6912月生,属鸡,年龄已经是进入40代了 ㅜㅜ
虽然一直以来都是嘴上念叨着一辈子不结婚的不懂事的老小伙,
但我现在也要慢慢开始准备独自脱身了。

大概是幾年前了?對媒體透露過一次自己有女朋友的事情
唯一一個交往了9年的女朋友是誰呢?名字叫什麼?
即使是對周圍的人們,甚至JinuSean1TYMBIG BANG等最為親近的後輩所屬歌手們,都一次也沒提過。

9
年間秘密地交往下來的我的女朋友名字是李恩珠,
正如歌迷們所預想的一樣,是2002YG發表的首個女子組合Swi.T的成員。

她的年齡是81年生,也屬雞,是比我小12歲的同屬相。
9
年間交往下來,從沒覺得其他任何女人比我的女朋友更漂亮。這要不是我的眼睛被牢牢抓住了,就是所謂的天生緣分吧。

以前曾和徐太志進行過口頭的約定,哪怕是最後一個結婚,也絕對不要辦婚禮儀式

雖然今年內沒有結婚的計畫,但畢竟是男人們之間的約定
即使是最後一個結婚,也不打算舉行公開的婚禮儀式。^^

大概是因為從小時候起就對結婚有很強的排斥感,
9
年交往下來,產生了要一起過一輩子的決心也才是不久前的事情。

女朋友的父親因為頑疾而去世了不久,2008年連母親也去世了,當時在身旁看著女朋友非常辛苦的樣子,於是產生了要成為她一輩子的伴侶和保護者的決心。

今天正是她30歲的生日。

希望我這難以啟齒的告白對她來說能夠成為小小的禮物
對於21歲跟我交往以來,9年間給她帶去的不便,想要傳達抱歉的心意。

最後,帶著從明天開始,從明年的生日開始都會讓她更加幸福的難為情的約定
就此合上9年間漫長的秘密戀愛生活和FROM YG的最後一頁。

希望各位都能長久健康和幸福。YG FAMILY FOREVER!!


2010. 03. 09.
FROM YG

楊真是好樣低~~真的是好棒~~

這次是效仿崔理事嗎~~好悶騷 哈哈

不過真的要幫他拍拍手~~至少他願意講出來!!

粗咖黑咖黑~~yg人真的深藏不漏呀~~

我現在要開始擔心有一天我會看到權志龍說他跟李彩琳交往9年了..嗚嗚


:轉載請注明:
Credit:www.bigbangchina.com
Translated By:katiem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