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拿到到手真歡喜  不過 今天差點失去她

因為我發生了可怕的犁田事件 好險她很勇健 沒有受到傷害 不過某一個角落它掉漆

 嗚嗚嗚

 

實體是紅色低 讓我等了一個多禮拜 好險當初沒放棄不然又要拿粉紅色了~

IMG_2449.jpg 

接下來就是心得文

首先 要先將LG手機很爛這件事給澄清一下 聽說以前的真的很爛

不過現在真的還不錯(聽來的)哈哈哈

我第一次用LG啦~不過它適合給很有耐心 性子不急的人使用

剛開起他時 有發生幾秒鐘的當機 卡卡的..不過使用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發生第二次

裡面主題也是很可愛 很粉 適合少女

IMG_2451.jpg IMG_2467.jpg 

不得說他的螢幕真的很大

看了很爽唷~~

IMG_2446.jpg 

我還很ㄍㄟ掰的弄了雙地區的時間 哈哈哈

也可以自己製作LED 這是我想要之ㄧ

IMG_2465.jpg 

然後釣魚那遊戲也很好玩 是要配合自己的動作的

不過它內建遊戲就只有兩種 釣魚和射飛鏢

其他的好像是要付錢吧 連線的!!

當初看BB廣告時有幾個功能台灣的沒有

像是把臉變形拉成高額頭之類的~相框部分也沒有韓國的多,

還有自動對焦也沒有(不過這個沒有什麼感覺)

然後LG還送我一些拉哩拉紮的東西 像是創意背蓋

問題是我拿紅色的你給我灰色的幹麻 要混搭也不是這樣咩

IMG_2455.jpg 

還有一個手機襪套 是在效仿幾年前就出現IPOD的套嗎?!

IMG_2453.jpg 

為什麼不給我桃紅色的勒??

他們配色方面有困難嗎??嗚嗚嗚

以上是很簡陋的心得文

因為我要去休息一下 屁股好痛 眼鏡戴著別人的不舒服

辜掰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