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收到了~~

結果還有東西得買..那張live cd...嘖..買完之後又有dvd要買..不停歇呀!

 

P25-03-10_11.51.jpg

黃低~前面那本橘的我沒買..因為我不喜歡買這種紙類的東西啦~~
嗚嗚 可是會後悔 哼哼 然後那張海報我也不是多愛..我真的不愛白金頭的權志龍。

P25-03-10_11.54.jpg 

這張照片看起來真不舒服!!
原因不說大家應該知道。

P25-03-10_11.55.jpg  

然後這位少年他發燒啦~~~~~~~不過現在已經好了!!


原本的我好像會打出那種噁心巴啦的話"心疼啊 為什麼要那麼累"..等等的
但是我可能打不出那種東西了,是我不愛了嗎??!!哈哈 我也不知道 只是暫時性的吧!

然後對岸的vip好有心,把這本書裡的文字都翻成中文
真感謝~不然看到破都不知道它到底在講什麼

轉百度~只是一小部份!





1
很喜歡睡覺,而且很難被叫醒的志龍,今天,變得尤其難叫醒。他的經紀人感到好奇,用手摸了摸志龍的臉。經紀人倒吸一口冷氣,志龍的前額熱的燙手!他立刻背起志龍衝往醫院。 
經過醫生的檢查,他們發現志龍的體溫居然達到了40度!那個時候正值HIN1傳染的高峰期,所以我不禁更擔心他了。 
雖然生病身體變得很虛弱,但是幸運的是,這次發熱僅僅是因為過度疲勞和受寒。在這種情況下,志龍很難繼續拍攝。 
醫生也再三強調生病需要休息的重要性。 
這個時候,我很難過的看到志龍因為工作而如此精疲力盡和消瘦。 



2
為了保證志龍在準備演唱會期間的健康和體力,他的媽媽給他準備了牛肉湯。 
志龍每天都會堅持喝這種湯。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當你想到志龍,你也許會認為他更喜歡的食物是意大利面或者是披薩…但是志龍真的是很愛韓國食品呢! 
他能夠成功的挺下來直到演唱會結束,真是多虧了龍媽媽的牛肉湯。或許他吃的真的過多了。 

我發誓,當我吃完這些之後我會變成一隻熊… 

[牛肉湯= 곰 국這個詞直譯是'熊湯'] 
但是即使會抱怨,他還是會盡量喝完一整碗媽媽做的牛肉湯。 
志龍現在已經變成「牛肉湯達人」了。 

 

剩下的請往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然後我也很有心~~我把他抄起來貼在書裡,所以其實我還是很愛他的 嗚嗚嗚
P25-03-10_19.44.jpg   

不過目前只抄了4張..還有很多的..哀..我是瘋子 自討苦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