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去年,辛苦得甚至開始懷疑歌手生活”(訪問④)




BIG BANG太陽對於自己2009年很難講述的苦痛和艱難,吐露了真心話。

太陽在最近接受newsen訪問時說道,“2009年在我個人來說是非常艱難的時期。甚至到了懷疑自身歌手身份的程度,心情非常低落”,並吐露道“內心都封閉了起來。因此連話也變得少了”。

太陽在不久前帶著SOLO曲'I NEED A GIRL'回歸了。 柔和感覺的歌曲和甜美的歌詞,被評價為與太陽以前的風格有了很大的改變。 特別是太陽本人性格也變得開朗了,與以往不同的面貌讓歌謠界相關人士們都覺得很吃驚。

太陽說“但是,從某個瞬間起我忽然有了'再這樣下去的話就沒法再唱歌了'的想法。於是盡最大可能地敞開了心扉,開始努力生活。不僅妨礙了我的生活,還妨害了我音樂的陰暗的部分消失了很多。我如果想要在歌曲中包含真心、投入感情的話,就必須要敞開心扉才能做到,為了這樣生活而開始了努力”,吐露了內心。

此外,他還說“性格改變了之後,也有了力量。不僅找到了今後要做的音樂的目標,還找到了價值觀”,並說明道“撥開混沌走出來之後,現在似乎稍微有些懂得人生了”。

太陽的這張專輯比想像中要花費了更長的時間。 原定是今年初發表的專輯,結果被推了又推,直到下半年才發表。 之前公開了的專輯名稱也更換了,MV在線上公開之後又很快被刪除。 對此,一部分歌迷們之間也出現了“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的疑惑。

對此,太陽表示“當初公佈的專輯名稱'REAL'只是各個版本中之一而已”,並說道“雖然它是專輯名稱的有力候補之一,但並沒有完全確定。謠言傳來傳去,就變得好像是把專輯名稱給改掉了一樣”。 此後他說明道“在製作的過程中,發覺和'SOLAR'這個單詞感覺上最為符合,因此就修改了Intro和標題而已”。

而對於MV他解釋道,“這其中是有緣由的”,並說“在拍攝了MV之後,因為日程的關係而沒來得及看最後的成品。公司滿懷信心地公開了之後,反應卻似乎和預想的不同,並不是太好。我也是在公開的前一天,因為放送日程而凌晨回家之後,實在太睏而沒能看到在線上公開的MV。(可以來我家看,我有收藏)在起床之後一看,MV已經被撤下了。相關工作人員告訴我,是因為反應不太好的關係,所以需要再次拍攝”。(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版..因為DARA的舞蹈關係...嘿嘿嘿)

他又笑著說“我到現在還是沒能看到那個MV”,並說“因為歌迷們的意見而立即做出回應的公司,哪兒還有第二個呢。因為這樣的理由而決定重新拍攝MV的計劃,這件事本身就也很了不起了”,對所屬公司YG Entertainment表達了感激。

對於專輯發表的延遲他表示,“讓我明白了不可能每件事情都能順應人心”,並表露說“滿有壓力的。因此歌曲的製作也延遲了。一首歌一首歌下來,所有的時間都被推遲了。也非常的煩惱”。

此外他還說“不過現在還是非常滿足的”,並補充道“充滿了想要盡快將我的音樂帶給大家聽的激動心情”。

   

太陽有個常伴身邊的'她'(訪問③)




SOLO回歸的太陽有一個常伴身邊的'她'?


太陽回歸了。 這一次,太陽的身邊也有一個'她'在陪伴。 究竟'她'是誰呢。

太陽從第一首SOLO歌曲起,就一直和一位女伴舞一起在舞台上默契配合。 在歌迷們當中她被稱為'OL姐',用太陽的描述來說則是'在歌迷們當中人氣比我還高的'伴舞智慧。 這次也不例外,在新曲'I NEED A GIRL'當中,太陽也是和智慧一起裝點了舞台。 充分表現出了一如既往的戀人感覺。

太陽在最近的訪問中,被問到為何一直與她搭配的理由時回答道,“如果了解我們這邊情況的話就很容易理解了”,並說“其實專用伴舞人數只有為數不多的幾個。再加上很難找到和我的風格相襯的伴舞”。(其實是身高)

此後他還說,“長時間配合下來,相互之間也很相通了。能夠很好地表現出表演”,並說“簡單的來說,就是因為'舞又跳得好,又能夠很好地表現出我歌曲特色'的緣故,所以一直堅持和智慧合作”。

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兩人的表演完美到了讓人有些疑心他們之間關係的程度,聽到這個提問的太陽笑著吐槽說“如果這樣說的話,我的立場應該比較困難。智慧原本就在很多男性fans當中人氣很高,我恐怕會挨罵的”。

此外又說“我們真的關係很好。好到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影響到感情的程度。相處非常自在”,並補充道“相互之間也會開'你不是我的菜'這樣的玩笑的程度”。(通常這種是玩曖昧嗎??)

另一邊,最近發表了首張正規SOLO專輯的太陽,以主打歌'I NEED A GIRL'開始了活動。

BIG BANG太陽“是不是真的會做泡菜炒飯?”(訪問②)



曾經可謂是強烈的BIG BANG的太陽,成了'狡猾男'。

最近SOLO回歸開始活動的太陽,成為了和以前所不同的'狡猾男'。 不僅是歌曲風格,連歌詞也成了單身人們的'物色'對象。 不僅是歌曲而已。 性格也變了很多。 不再是曾經沉默而害羞的太陽了。 開朗到讓人覺得奇怪的程度。 歌謠相關人士對太陽所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性格變開朗了吧?”的程度。 太陽究竟是遇到了什麼事情呢。


● 是不是真的會做泡菜炒飯?

在新曲'I NEED A GIRL'當中,最吸引視線的內容就是“泡菜炒飯”了。 “泡菜炒飯我很擅長,只要她吃得很香就好..”這樣的歌詞,看起來甚至有些幼稚的程度。 在那麼多有模有樣的食物中,太陽為什麼選擇了泡菜炒飯呢。 雖然連這個提問本身也有些幼稚,但也可以說是歌迷們最為好奇的部分吧。

太陽在最近的訪問中,對於這個問題做出了非常簡潔的回答。 “我會做的料理就只有兩樣。泡菜炒飯和拉麵。這樣的話,總不能唱成'拉麵我很會煮,只要她吃得很香就好'這樣吧”,說著笑了起來。

這次的新曲真是非常柔和。 可以說是和太陽的形像大相徑庭的程度。 不過太陽還是表示,在舞台上的表演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愉快。 不僅歌詞,連表情都是幸福的。 對此,一部分歌迷們說道“太陽是不是戀愛了”,投去了疑惑(?)的目光。

太陽斬釘截鐵的說“戀愛是並沒有在談的”。 相應的,太陽在其他的地方找到了讓自己變得開朗的理由。


● “戀愛歌?我沒有女朋友...戀愛,還是挺羨慕的”


太陽說“2009年就我個人來說是非常困難的時期。作為歌手甚至感受到了懷疑的程度,心情非常不好”,並透露說“將內心都封閉了起來。也因為這樣,話都變少了”。

他又說“但是,從某個瞬間起我忽然有了'再這樣下去的話就沒法再唱歌了'的想法。於是盡最大可能地敞開了心扉,開始努力生活。不僅妨礙了我的生活,還妨害了我音樂的陰暗的部分消失了很多。我如果想要在歌曲中包含真心、投入感情的話,就必須要敞開心扉才能做到,為了這樣生活而開始了努力”,吐露了內心。

此外,他還說“性格改變了之後,也有了力量。不僅找到了今後要做的音樂的目標,還找到了價值觀”,並說明道“撥開混沌走出來之後,現在似乎稍微有些懂得人生了”。

向這樣的太陽,又提出了一個有些偏題的問題。 “雖然歌曲是這樣,但說實話看著談戀愛的人覺得如何呢”。

仔細考慮了一番後,太陽開口了。 “說實話,直到不久前為止,看著談戀愛的人都會覺得鬱悶。'那究竟是種怎樣的感情呢',也覺得非常好奇”,而後又笑著回答道“現在想法不同了。心情徹底變好了很多。也稍微有點羨慕了”。

'舞棍'太陽“我執著於R&B而非舞蹈的理由”(訪問①)




太陽回來了。 不是組合BIG BANG的太陽,而是'永裴'太陽的SOLO。

太陽最近發表了首張SOLO正規專輯,並正在以'I NEED A GIRL'活動中。 在BIG BANG成員當中發表了數量最多SOLO曲的太陽,再一次帶著寫有自己名字的專輯回歸。

太陽被評價為在韓國偶像當中,擁有最完美的表演和颱風。 許多的歌謠界相關人士和經紀人們,都帶著關注的眼光注視著太陽的舞台。 從他們的口中說出的話都一模一樣。 “眼紅啊”。 與人氣排行無關,這些相關人士之間關注度最高的成員也是太陽。 “和其他的偶像水準是不同的”是最常見的評論。

●我執著於R&B而非舞蹈的理由

雖然如此,但太陽唯獨喜歡的是'R&B'而非'舞蹈'。 並非強烈的HIP-HOP旋律或Electronic風格,而是推出了'R&B'風格的主打歌。 不僅是歌謠界相關人士們,連一部分歌迷們也會疑惑“為什麼不挑選可以展現完美演出的強烈HIP-HOP舞曲呢”的程度。 這次,專輯中也並沒有選擇感覺強烈的歌曲(與部分歌迷的期望不同),而選擇了感覺柔和的R&B歌曲'I NEED A GIRL'作為主打歌。

對於這樣的反應,太陽就只用了一句話來回答。 “啊~~~”,意思是如果繼續關注自己的活動,就能夠明白其理由的“啊~~~”。

太陽在最近的訪問中,對於“為什麼執著於R&B而非舞蹈呢”的提問回答道,“這是我最想听到的提問”。 這也可以說是歌迷們最為好奇的問題。

太陽先是說道“我的根基是R&B。是我最擅長表現的,也是最想要做的音樂風格”,在這樣的前提下,充滿自信地回答道“如果說舞蹈風格是主要武器的話,我還是在做音樂的時候最為放鬆。挑選歌曲和選定活動方向也是非常容易的。但是我想要追求自己想唱的歌曲,自己想做的音樂。這在23歲的年輕時期應該是可以做到的吧”。

此外又說“也可能會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但是我毫不懷疑現在這條路的正確性。隨著時間經過,應該能夠用越來越多樣的感覺來演唱歌曲”,並說明道“如果關注我的活動,就應該能夠理解我為何會執著於R&B了”。

● 對1位沒有野心

他又說“有些事情是一直都在做的,有些事情是個人來說不能做的。如果按照一直以來的習慣做的話,無論是過程還是結果都會很輕鬆,但對我來說卻無法獲得足夠的滿足”,並說“無論如何,也許會成為只有小部分人滿足的專輯,但我卻會將此看成自己的第一步。比起追求便利,現在這個時期更重要的是保留太陽獨有的特色。雖然現在多少有些難以理解,但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大家應該就能理解我為什麼會執著於R&B了”。

太陽說“如果想要進行在韓國能獲得1位的活動,那麼情況就會不同了”,並吐露真心道“但是我對1位並沒有太大的野心。比起1位,我更想為了自己喜歡的音樂、和欣賞我的人們而歌唱。排行順位的高低不會改變我在音樂上的野心。當然說實話還是會對楊賢碩社長有些歉意”。

此後他還說“我並不覺得自己的執著有什麼不對。看到北美地區反響很好的時候,心情很開心”,並補充道“希望大家能看到一個有所發展的太陽”。

太陽對於這張專輯發表時期延後表示,“其實是很花時間的。也有些壓力”,並說明道“也確實因為這樣的壓力而推遲了專輯發表。考慮了很多,哪怕是做出一首歌也要花上很多時間。但是專輯發表了之後就只剩下幸福了。是帶著這樣的心情在工作。能夠把我的歌曲給人們聽,為此而十分激動”。

 

:轉載請註明下列信息:
出處:Newsen
Credit:www.bigbangchina.com
Translated By: katiem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