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森一粗咖黑~~紀庸呀~~
短短的4年你就變成這個死小孩樣..
我想念你當年 哈哈哈哈
低調點可以嗎~~^^

去年生日剛好出了自己夢想的SOLO
雖然有一堆風波
不過你也挺過來了
VIP有很大的功勞對吧~~嘿嘿

今年雖然沒有可以順便慶祝你生日的大活動
不過被很多人認證BB是實力堅強團體 而不是單純的偶像團體
應該也值得高興吧

還有,
不管哪個權志龍都好
SOLO的 BIGBANG的
都希望你快樂
跟那個誰誰誰誰誰交往的事 真的承認也沒差
雖然我一直被GBOM洗腦 你開心就好啦

你的生日我許願
~今年請一定要發表正規3輯呀!我想看到BIGBANG 搭縮ㄍㄟ~~~ 

我還是希望7年或9年後你學老楊跟7那樣
說你和我們春一起 哈哈 病的很嚴重呀我 對不起大家!!! 33d4f373b3205d58b051b9b0.jpg 

出道4週年了 再度粗咖黑
然後 記庸的頭比起前一天流出的偽肌肉泳池照
是好看多了 好想學費愛屋及烏的也去染 不過 還是算啦 哈哈哈 

7e29b6cee0bed405f31fe7fc.jpg 

永裴還是老樣子 SOLO很成功呀
不過REAL SOUNG才4集好少 我都沒有看到他躺在床上轉戒指啦 呿
看到的反而是個非常活潑的永裴 我喜歡
希望你接下來的煩惱可以少一點 

TOP你就早點和BB一起回歸吧
拍了一堆電影 可是我都提不起興趣 咪安內
不過看到你在音樂上有回歸還是很開心的
希望你暫時還是別推SOLO 避免費合我遭遇同一狀況

大成 你就繼續保養皮膚
繼續多啦A夢生活在一起
你的戲也快點確定哪間電視台要撥
然後上次廁所給你太陽哥看吧

勝利就好好主持你節目吧
然後可以保養一下嗎 
老太多起來放了 
節目的忙內也是你 可是看起卻不是這樣
好好的讓你志龍哥繼續折磨吧

最後希望bigbang明年要慶祝5週年時 不要爆出什麼不合消息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ergy698 的頭像
energy698

立志要當韓國人!!G-DRA YB Never stop。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oo55
  • 請問是抽煙照嗎XDDD
    [挺]
    罵歸罵
    但傭傭的專輯我也是挺愛!

    傭傭的新毛顏色真的不錯看耶
    默默的兒樂我俺開森XDDDDDD


    真的
    我很不想見到韓團一個一個散的
    哭哭
    請至少再撐個十年好嘛
    哈~~


    崔勝鉉~撒郎黑[亂入XDDDDDD]
  • 是抽菸喝酒都來呀 嘖嘖
    我也不想看都散
    大家都學學神話吧 好嗎~~
    雖然他們也很愛solo 不過至少沒散呀 哈哈

    energy698 於 2010/08/21 08:42 回覆

  • Jia Xin Chen

  • 你也喜歡春嗎!
    真的超喜歡他雖然我也是女生
    他又呆又傻蛋很性感還有他的氣好像永遠用不完似的唱個都不會累的感覺
    然後看了21 tv根本覺得權志龍一定喜歡過朴春
    真希望他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