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去學校真的超不方便的..
今天回家雨仍然下的超大..
只好坐計程車回家嚕..但每次坐計程車前..
我都會想很多..一直想壞事..不過真的都想太多了..
今天在我回家的是一個阿伯...他也很可愛..
我一上車他就開始跟我說台語..要我跟著說..
還叫我翻成國語..例如ㄎㄚ ㄊㄠ ㄨ..就要我照著
他的原音翻成國語..一開始還搞不懂他的意思..
後來才知他要我翻成「腳頭烏」..哈哈..敗給那個阿伯啦!
他還跟我說了些關於美國和日本人人情味的問題..
他是說日本人比較有人情味..不過他的想法不代表別人
的想法..大家覺得呢??他還說聽我聲音就知道我的個性,
結果他說的真的超準,嚇我一跳..哈!
到家之後他才收我100..還滿便宜的..可愛低阿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