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實習也是試教日,
只能說很緊張但也很放鬆的心情來看這一天!

今天小孩們再上課時....
我很難得的在旁邊打瞌睡..
哈哈~~完全沒認真看他們在幹麻!!

下午呢..有小朋友慶生..所以兩點時間一到..
每個小朋友都想快點起床,很乖的自己把被子折好,
坐著喝水,但..我畢竟不是他們的老師..還是有幾個小孩
說不聽一直在吵...整個快瘋了...
後來老師拿著大蛋糕回來...厚..整個就超安靜的..
拜託一下唷~~~見到蛋糕才要安靜..ㄘㄟˊ~~~~~

接下來換我要試教啦~~講故事時..吃螺絲勒..
整個大冒冷汗..發種子給他們種的時候..
亂到爆..又很吵..沒有魄力的我..呵.反正整個
流程我覺得很不順利..喔耶!!

後來老師有把試教過程的好與壞跟我做檢討..
人超好的~~後來還送我一份禮物..感恩!!
不過老師,你叫我重寫教案和日誌,我不會不爽啦,
反而還很感謝你,這樣我才知道哪裡有錯,
以後就都會寫了~~再次感恩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