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呢..
我騎著阿紫去買早餐..
當我在等早餐的時候..
有個女的走了進來.20幾歲的吧..
結果..我就到不該看的..
本想說看錯..仔細一看..
天啊..你這女人會不會太大膽了點..
太激凸了吧~~早上去買早餐..
都不穿內衣的喔..又不是在外國..
別說我思想不開放..
而且身材不太好..還穿低胸露背的衣服..
況且我家這裡也只是那種巷子..
而且還有老頭和小混混..
都不怕被看唷..說到這..
記得..當我要走時..還看一個老阿伯..
騎機車.眼神還飄進來看她..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