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大日子..
嘿嘿~~就是要大隊接力..
雖然我沒跑..但我是一個很棒的啦啦隊呀~~
嘻~我們是第一組..很high..
我們班被综高的圍攻..6個班裡只有我們班是幼保..
哈哈~~天啊~~簡直就是被T包圍啊~~!!
最後呢...我們班拿到了第四..
雖然在別人眼中這成績不好..
但這在們班可是一個超棒的成績唷!!
因為大家都盡力啦~~go go 加油~~Fighting~~!!
而我啊..嗓子現在有點喊啞啦~!

明天是個更重要的日子..
我要去幼稚園實習啦~~
喔摸~~還是克服不了恐懼感啊~~
這禮拜行程很滿..
禮拜三則是要抽血..
禮拜四是去走馬瀨玩..
禮拜五放假..女人們說要去唱歌和烤肉..
真是的..老娘沒錢啦~~!!

放學~
老師和我說了關於上禮拜五那件事..
說要幫我在班上呼籲一下..
哀依估..不用啦~~
maybe真的是不小心的..
不然就算自己平常行為太差啦..
坤洽納~~謝謝老師的關心~
真的不用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