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我主題說的這是篇"怨念文"
為什麼呢?請大家看到後面吧!


為了兩點半開始的表演賽,和景琳借由尿遁,
走出了教室,努力的走到有距離的羽球館,
很好,遠遠的就看到有人在門口,一進去,
還好沒有很多人,過一下就看到志彥走進來(?:誰是志彥啊?寶:球賽知名主持人)
等啊等...兩點半過去..看到三哥..但,半個球員都沒看到...
聞車不見人呀~大家都擠到門口~結果志彥說:底線也可以坐,請大家找好位置...
衝啊~~衝到台啤球員席旁邊~站到地方是算好也不算好的位置..離台啤很近...
but...音響就在我耳邊..現在耳朵有點疼呀~
台啤人進場..omo我們家世念好可愛呀..(?:不是說怨念文嗎?寶:看下去就知道啦!)
皓呆有來耶~還以為要教書不能來勒~不過3劍客中差了個何老師..好啦~
畢竟研究所很忙..去去..(寶:其實你去約會吧!),練球練球..好近好近...超爽的~~
進場時就要發扇子給我們..林哲偉同學你跑那麼快幹麻...這時有個好人出現在我旁邊...
三哥~~親切的拿了扇子給我~~shit亂感動一把的~~!
然後那表演賽就開始啦~~打著打著世念休息..從我面前接著旁邊走過去..
媽呀..近距離..我傻了~ㄚ哈~~走到外面去呼吸新鮮空氣呀~一個人,這真是下手的好時機..
但要衝過去時,9號同學跑掉了..廁所嗎..那羽球館廁所很側邊耶..(?:空間大不大.寶:我阿知,我又沒進過男廁)

中場有遊戲玩,有個女生好厲害呀~~
他說他最愛林野獸,反正只要他進了那顆3分就可以和12號同學抱抱兩次~
可是第一次他都沒進,弟二次加碼,和台啤全體抱一次,但他又沒進,這時候冰箱說話:喔~還好
(寶:共蝦咪..那女生很漂亮耶!!)志彥就說,如果他進,冰箱就要吞球....這時候..媽呀~~那女的馬上投進3分..
全場最high就這時啦~~吞下去吞下去~~哈哈~超屌的..而且那女生是穿有寶石的那種美麗拖鞋~揪哇!!

下半場開始了,我很聰明的教大家先別拍照,不要浪費電..哈哈~因為台啤投球方向是我們這~
才可以狂拍呀~~ㄚ哈~!總之跑向我們這要投球時真的是大帥哥啦~(寶:少在那發花痴)
這時又有拍合照機會..衝..被一個女的捷足先登,然後只要跟一個人拍之後,就會有一堆人要拍,
於是9號同學你又跑掉了!之後在下半場中間裡,野獸他灌了2次球,總共3次!
然後冰箱同學要和世念來個合作灌籃,挖~~舉高高,很好..球不但沒進還滾很遠..哈哈
接著又來一次,不過舉高高後球是進了..但,不是灌籃~~
表演賽結束結束~~因為已經錯失兩次機會,於是孩子們說的對..鼓起勇氣衝到陳阿念旁邊,
寶:世念,可以拍一下照嗎?9:等一下唷!  ok我等!因為要去旁邊的國際蝦咪廳簽名...
所以就列了長長的星光大道,要讓他們走~挖~~冰箱,來一下hi five..乖孩子你手伸出來..
可是你沒跟我hi five到耶??why?反而是跟標哥拍了一下手~~我要陳世念的啦!!!
然後我就衝衝衝..哼..奇怪,我怎麼走在球員前面呀..哈哈!!

到了國際蝦咪廳的,自治會說有號碼牌得排隊進去..阿沒有的勒(寶:對,就是我)
好險知名主持人志彥說,先讓有號碼牌的進去,沒有的在進去~真的是感恩啊!
進去了~喔耶~好近啊!孩子們都很努力的在幫我拍陳阿念.因為我們不能簽名,
所以只好在旁邊看,然後三哥又出現了..鼓起勇氣,三哥可以跟你拍照嗎!
阿撒力的三哥~~哈~~拍到了~!爽啊~~就說你是大好人,後來想起有話要跟三哥說,
但,當下真的忘光了!!可惜。
因為都簽完啦~我又衝到世念旁邊問他可以拍照嗎?他跟我說不行耶..也有個長髮女孩跟我say NO!
很好..當我轉頭時,我就看到一個女的蹲在你旁邊跟你拍,於是當我又要問時,長髮女孩你又跟我SAY no..
9號同學呀..我知道我不是大美女.所以你不想跟我拍直說,好嗎!吊我胃口...你知道問出這問題,
要有多大勇氣嗎..臉皮要很厚呀!我臉皮很薄耶..唉..好乾呀......!
寶:大家知道啥是怨念文了吧!!!

說些好玩的,轉換心情..有個女生抽到12號同學球衣,於是志傑要幫她穿上,ㄚ哈~~
主持人說要把衣服脫掉...當然是開玩笑的~~她同學還幫腔說啥,她今天沒穿內衣之類的..
9號同學很害羞的拿毛巾遮臉的笑,因為她站他的前面嗎~~真是可愛呀!!!(寶:花痴,你根本就無法怨他呀!!)
志傑要幫她穿囉~挖~~一不小心兩人是臉太近,鼻子碰鼻子嗎!omo現場一片尖叫呀~~好high...
野獸有家室的..不能說出去!!!

好啦~結束啦!!
跟景琳衝到火車站...到台南時,只要走到後站就是大遠百啦!
沒錯18:00台啤態度簽書會,不過我實在是沒力去啦~~
人還滿多瘩~~~!

最後我只想說:世念我們可以拍一下照嗎?

感謝今天幫我的孩子~~~
景琳,阿姑,阿嘉,沈哥(寶:你有幫到我嘛!一直在跟我搶扇子,哈哈)
還要感謝嘉藥自治會的人,有你們的爭取,台啤才會來到嘉藥~~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