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神話發行限定版repackage專輯。


以神話未公開照片爲封面照以及加入新歌‘痕迹(Destiny of Love)’的限定版repackage專輯‘white edition’將於下月3日發行。

這次的repackage專輯由趙善熙攝影師親自拍攝的未公開的照片重新組成封面

白色爲主題的展現成員們自然一面的封面照將從本月27日開始至下個月的2日,按著成員類別每人一張依次在神話官網上公開。

此外,這次專輯還附送了象徵限定版專輯意義的全息圖,從1~20000,每張專輯具有一個號碼

新歌‘奇蹟 (Destiny of Love)’是r&b曲風的歌曲,由申彗星和李玟雨作詞作。eric的narration、rap和具有號召力的成員們的聲音讓人刮目相看。

此外,奇迹 (Destiny of Love)’的MV以‘神話10周年紀念演唱會’演出實況及與fans一起舉行的活動等爲內容製作。將於下月2日在官網上公開。

神話表示“'white edition'和以黑色爲主題的正規9輯不同,是白色升級版,因此努力製作出了一張完成度高的專輯。特別是,之前很珍惜的新歌‘痕迹’,通過這次的機會得以公開很開心。是花費了很長時間製作的歌曲,所以是一首很珍愛的歌曲,希望各位fan能多多喜歡”。

出處:oceans綜合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台灣創神
***************************************************************************************************
오빠....你確定是白色的嗎??
我覺得是黃色..大家有要噴鼻血了啦..
我還年輕..不要讓我流鼻血而亡...鋪哩斯~~~~
]
勾勾~~你們先發了黑色限量5萬張...接著有普通盤...
台灣也進國際版..然後台壓...雖然我沒有全部都買...
可是..感覺各位公主們都還可以接受......
但,你們現在又要出白色限量2萬張.....裡頭寫真又不同..
又在加一首之前說要放又沒放的歌...唉....寫真是最大的吸引力呀~!
哭ㄉㄟ..我還是無法買下去.....咪安~~!!!

費費~~謝謝你要幫我留下那片M的con DVD~~
唉..可是我的工作可能要流產啦~~~
所以,如果有人要先買~你就幫我割愛吧~~~
麻煩妳了~~~~

文艾力那首歌好聽呀~~Nostalgia
可是我找不到音頻!
MV拍的很棒~BL其實我有點受不暸呀!

最近的Jin怎麼走悲情路線呀...
以前真的好辛苦...
是個孝順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