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鬥窩的..第3集
這節目開場...哈哈哈哈哈
TOP方式RAP..非常的有笑點呀!
節拍遊戲~~崔踏LOSE..哈哈~胸部有毛
GD剪刀請拿好..好危險~~
露啥肚臍呀~
大成好有種呀~~戲弄崔踏..
如果待會輸了..喔都K!!!!
崔踏你復仇也太大力啦~!!!

U領&V領
沒辦法太陽比較愛GD咩...
大成呀~你就認了吧@@
崔踏沒穿過V領...
喔才露那麼一點點..遮啥呀~~!!
你看看大成..這是啥樣呀...委屈你啦!
也委屈勝利了..
繼續相親
崔踏..我想你是親到了..
前往CLUB..舞蹈..唉唉..擔心呀..
挨依辜..崔踏勝!!!..因為勝利是弟弟(泣)
純真呀~~
太陽要上場啦~

房裡~~靜林和QUEEN CARD通話.
哈哈~~ㄟ ㄍㄧ  安就..孩子......
也給老小一點安慰嗎...

太陽被警告.我只能說他真的沒交過女朋友...
會害羞嗎..當然會不自然!!
蝦咪就這麼短短的RAP和唱歌就要選擇啦~!
唉唉..就說一定會選崔踏滴....

要愛情還是要錢?
穆拉~~~~穆拉~~~~

*******************************************************
唉鬪窩的...第二集
和小弟弟比賽流眼淚...
大成呀為什麼要這樣的給權隊長壓力呢!
GD..你就也別擠啦..擠不出來就算啦..哈
那個弟弟是怎麼了嗎..怎麼可以哭成這樣啊~!
最後是大放棄..全部一起大哭----
太陽..他只是個孩子..好狠啊..
弟弟你沒事吧!!

終於要拿獎品啦..
高級獎品的區域也太小啦..
最後拿到米&拉麵..OK啦~~也不錯呀..
崔踏很關心拉麵是給一包還是很多呀...

相親相親..
仍然在畫室..
勝利呀為什麼要撒謊呢...5萬元..
給畫評分..親估你竟然說要BOBO..
努那這方式也太OVER啦~~

選擇..OMO.GD被淘汰了..........
在勝利面前覺得很丟臉..坤恰納...
給勝利的話..要勝利呀..衣架西..哈哈

大成出馬..可愛呀!
哈....虛偽二人...
我想這位努那已經被勝利給帶走啦~~~
老小真的很想贏呀.........

EPIK HIGH突然登場....又突然退場
權志龍被搞的亂糟糟..是瘋了吧..呵呵
可是太陽跑哪去呀...都沒看到...

大成要反轉情勢啦!!
哈~謎底揭曉..真正QUEEN CARD登場
還是選了勝利~~!!
是要脫幾次衣服啊.....
大成返回.唉依辜...體重像棉花糖...哈自白..羽毛呀...
總之TOP出發..太陽出現....(是想逃避嗎?!)

和女主角見面..以為是BOOM..老小笑的很開心呀~!
餅乾遊戲..喔..崔踏TO CLOSE..STOP STOP~~~~

這集結論是...權隊長完全瘋了

***************************************************
話說idol world都已經是去年4月的節目啦
但我就是都沒看..拖到現在..哈哈
最近很努力把bb上過的節目看完~~
這就是其中之ㄧ呀~
還有四集..繼續努力

唉鬥窩的..第一集
這我說..
熱身賽會不會太蠢啦..
撕日曆..太陽呀~~整本都給扯下來
你真的是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呀~~哈哈

大成真是辛苦你的劈腿
用看的我就痛啦
GD太狠啦..馬上往後拉..喔..阿帕..

我的重點全放在後面的無俚頭相親啊
哈哈~~GD&勝利其實有嚇一跳吧
在看到QUEEN CARD的親估時...
不過呢還是很有禮貌啦~~
另外3人在房裡使用測謊機..
哈..阿踏兄你這個叩基媽的孩子..
怎麼可能不看成人片呢?!OMO..小學五年級看的
有點過早啦..讓我想到今天看到的南韓新聞...
不提不提..太OVER..
大成啊..為啥要說謊呀..正琳也是個可愛的努那呀(越來越瘦啦)~
宋允兒呀~~努那 ㄏㄧㄣ勒ㄙㄟˋ唷~~
<哥 內嘎TOP 哥是TWO TOP..>
哈哈~~兩個人的對話好白痴呀~
阿踏兄的我寫不出來..用看的比較有感覺啦~!

另外兩人..到了畫室..
MODEL出現..GD你的反應很實在呀..
老小..你的維納斯是真心話嗎?
請不要反感志龍呀..他個性就是這樣嗎~~
要求完美~~!!
水果你就晚點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