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說要回奶奶家烤肉...我有點來不及準備.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明天回去..哈哈~~!!
▃▃▃▃▃▃▃▃▃▃▃▃▃▃▃▃▃▃▃▃▃▃▃▃▃▃▃▃▃▃*

老爸的車沒冷氣..熱死人啦..剛洗完澡又流了一身汗...
回到楠西時超狼狽的..算啦..管他那麼多...
我們的第一道菜永遠都是火鍋..哈哈..然後生火..
先烤香腸和肉..然後是魚呀之類的...還有最棒的蝦子...
但...奉勸大家..烤海鮮時一定要烤熟..不然呀...後果就
會跟我一樣..肚子和屁屁受難..痛翻天~~

看了一下天空..恩恩..月亮已經很圓囉..大家都開始
放煙火啦..漂亮..拍了一些照片..但幾乎不是烤肉的..
而是我跟我姊在那自拍...瞎翻天呀~~!!

由於明天老媽要上班...所以就先回來台南啦~~~!!

▂▂▂▂▂▂▂▂▂▂▂▂▂▂▂▂▂▂▂▂▂▂▂▂▂▂▂▂▂▂㊣

埃....不知a噗去看柯有倫好不好玩.....
我也好想去呀!!
a噗..要拍Alan給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