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

這是我最近最愛的兩個團~~~bigbang vs. wonder girls~~~
去年下半年這兩團也有一起合作的機會~~~
不過最近我電腦才好,so現在才在說~~
合作了特別舞台~~互唱對方的歌~~
不過練舞時gd跳tell me跳的很好呢~~
我想是因為太愛扮女孩子啦~~!!
也一起拍了mbc的小短劇~~
哇~~很開心gd何我最喜歡的大姐配成一對~~
我覺得還滿配瘩~~可惜現實生活中,咱們現實生活中,
gd已經有個大姐姐女友啦~~能說啥呢..要幸福呀~!!
其中有位仁兄不得不提~~
太陽啊~~你的恐女症消失啦~~
在裡頭完全沒看到害怕的感覺唷!!
進步囉~~~祝賀~~~!!

by the way
BIGBANG最近進軍了日本~~
都小小的改名啦~~
太陽-SOL
勝利-VI
大成-D-LITE
GD&TOP則沒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