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 MO MO MO...
也太熱了吧~~
現在算算日子也才春天...
到了夏天不就完了..
真的要叫救命啦~~

今天上了英文..
前兩節一堆瞌睡蟲來找我..
一直再我旁邊催眠..
老師呀~~你一定要叫英文名字嗎....
叫到我..我都會覺得有點噁耶..
超 不習慣的~~

今天一堆小孩跑到台南逛街..
好好啊~~不過太熱了~~
西漏西漏~~!!

吃蕃茄過日子吧~~
黃蕃茄 紅蕃茄~~

有兩個小妞正在對著發展拼命呢~~
加油呀~~我們4個未來靠你們啦~~哈哈
我也會努力於那文法的~~
不過話說那英文跟台灣小孩有啥關係啊~~
我親愛的發展老師請TELL ME~~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