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腦不輪轉的人..是我
看著那發展課本..信心快沒了
從一開始的有信心..到現在..
一點一低的消失啦..

我不是天才啦..那些東西我也需要人教..
如果自己可以看懂的話..我現在應該是個到社會奉獻的人啦~!

唉..這幾天就為了這個報告..搞的自己壓力很大
我想很多人看不出來吧!
自己會一直往壞的方面想,總覺得那天會出錯,老師會覺得我們沒做好.會被罵...

我是個很笨的人..不會整理重點..也不會做一份好的power point..
覺得自己真的很糟..


by the way..
今天去坐車途中..
看到一個女的跌倒..
本想說應該沒事..
一轉頭過去..
oh my god...他的臉流血了...
而且很多..天啊~~!
她是自己有爬起來啦..
但沒人幫她..我為什麼不幫?
我很想啊...
不過我媽應該會不想理吧!!
希望她沒事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