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坐車回來~~
跟媽在談腳踏車的事..
它就叫我去把後面那台陳年已久的淑女車,
給弄乾淨~~
後來媽就下去聽電話..
上來的時候就跟我說~~
我爸在幫我洗腳踏車啦~~超感動的~~
包括今天早上~~載我去學校..
雖然他繞錯地方..整整開了30分才到..
不過還是很感謝~~因為他上班已經遲到了~~
上班的地方也很遠啊~~
剛剛還幫我把腳踏車拿去修~~天啊~~!!!

呵呵呵~~

明天就是最重要的一天..
今天還在學校排一次報告的內容..
恩..很卡...但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至少我們已經盡力了~~時間真的很少啦~~
過了明天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