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悠閒的躺再沙發上看電視時..
突然看到角落飛出一隻東西..
喔 ~~那不是鼻孔最愛的蝴蝶嗎...
一直往日光燈飛...是因為他們喜歡有光源的地方吧!
後來也沒理~就這麼過了一天~~
我姐還跟我說牠是somebody勒~~
結果今天他就飛飛飛,飛到了沙發上....
看了一下..翅膀有點受傷..想說把牠放到外面..
結果我姐就把他抓出去了..但她不是兩邊翅膀一起抓..
而是只抓了一邊,我就跟她說牠翅膀這樣會斷..
果然!牠斷了~~我只好慢慢的拿出去放到屋頂上~~!!

本想說這樣就好了~~!!

直到剛剛~~我姐突然跟我說地上又有蝴蝶...
心想不會那麼神吧..是同一隻??
喔仔細一看..是同一種類的..不同隻啦~
超納悶,會啥會有蝴蝶?!
看了一下周圍,原來有個箱子上面有個已被破繭而出的蛹,
終於解答出了~
我只好再度把牠弄出去~~還弄了楊桃給牠吃~~
哈哈想說沒有花蜜~~有水果~~

剛剛還特地查了一下是啥品種~原來是黑點粉蝶
牠真的飛的很慢~~不過他比較愛吃柑橘類耶..
早知剛用柳丁給牠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