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9輯終於到我手上啦~~
 真的是很爽~~
首先要感謝涵綺~謝謝你幫我拿~~!


就是一大本A4寫真...
看了真的很棒...
總覺得這次曲風和上一張有這大大的不同~~
裡面最讓我感心的是..有一張小卡和一張貼紙..
一看就知道是有人送的.所以去後援會看了一下,
大家都有提到~店員好像是說神祕人吧~~
反正就是一個團送的..媽呀~~真的很感動啦~~做的很漂亮呀~~
放一下圖..不過很模糊~~


昨天在後援會逛的時候..
有看到華納給我們的精裝版..
本來是說有流水編號..不過實際拿到並沒有..
所以可以退貨..
不過我是覺得..或許那個流水編是很珍貴啦~
但重要的是支持神話吧~~
所以我覺得不用退啦~~只要我支持就好啦~~
有沒有流水編沒有很重要~~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