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都不知打啥好...
好空虛的部落格呀..
每天開啟電腦,看完無聊的影劇版新聞,
接著就是BBTW....搜尋著新消息...
BBTW的人才其實很多的~~
那天突然換版面~大驚喜呀~~
那是會動瘩~~
然後要做什麼...影片...NO...
BB的節目最近好少..
逼的我轉向去看鼻孔他家的神起...俊秀脫了..omo..不太舒湖..呵呵~!
我們結婚了12集中字好像也還沒出來..
而且我不是要看李安迪..是看皇甫和賢重呀~~
荒廢好多...也沒打關於神話的文..
明明30.31這兩天李小M有開演唱會..
我也懶的弄..難得他走保守路線呀...感動~~
9輯的寫真到現在其實才翻了兩次...
不敢翻太大力...會掉頁的(你們懂的)
3場演唱會都沒買..I'm SO SORRY..學起權GD了..嘻嘻
那天看了黃金漁場RADIO STAR,M和李安迪去的..(也太久了吧)
哈~~哭笑不得的ANDY..申大媽你歌也唱的不錯呀..
偏偏你笑場..雖然我看你唱第一句時我就笑出來啦~~但又不難聽~~
是不是..自己作詞Baby come to me.....。


就在申大媽的歌聲中,結束這篇空虛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