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標題。
我只能說好花好花呀你。。
每個孩子都跟你勾上了。。
平時有太陽真的不夠嗎??(阿哈~或許大家更愛GV)
現在跟多拉更誇張..OMO..
勾著手就算了..其實還有另一幕..那根食指一直在划著大成的手臂..
看的我真的是..唉一辜~~
第二張..換大成說話.馬上放開..害什麼燥啊!!!你是女的女的啦~~~~~


不管~我比較愛GDYB

圖片來源:請見LOGO&BBCN
*****************************
之前還說不知大成要做啥~
嗯哼~大成他要開始主持節目啦~(算主持嗎?助理?)
總之是實境節目。。還有李孝莉。DW。柳在石(祝賀~要結婚啦!!)
大家行程真的是滿滿滿呀~GD和阿踏忙著專輯製作~YB要SOLO~
勝利的驟雨又有新的巡迴演出~大成有主持還有下禮拜的數位單曲~嘿嘿~
到底有沒有休息呀???
還有昨天貼的那個演出圖~是表演好G+媽機媽印薩+扣機媽~
我可以說句話嗎?!有點膩啦~為啥不唱WITH U呀??


轉自台灣創神(其實重點是烔完오빠,不過我擺到大成身上啦~搜哩搜哩)

本來想貼老楊拍的YB練習畫面。。
不過我怎麼傳都傳失敗。。
明天在弄。。唉!!

還有。中廣KEN桑主持。。救救南大門的單元是沒囉?
連兩個禮拜聽都沒有。。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