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6/19那天,永裴他在M countdown拿了第一呀~
媽呀~老楊和權製作還有孩子們,一定覺得與有榮焉~(拿 杜)
在3段影片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安可舞台啦...
為什麼?哈哈~~因為很好笑(笑點低)~
女舞者變成了男舞者..我覺得下次這樣做個表演啦~
然後,這篇應該要20號就弄,可是我影片一直下不好..
等我用好後要傳上i'm vlog...才發現..賤啊~不能超過30MB..
所以只傳了兩個...正式表演片段又要去YOU..麻煩別人啦!!
正式舞台

第一 

安可 

其實fancam更好看啦~@

OMO..這張也太會拍啦~~我喜歡~~

然後是昨天的演唱會呀~~
坐滿滿的VIP..大成也表演了自己的迺爸迺霸歸順~~
我好想看!!!!然後董永裴發表出7/20要開SOLO演唱會~~
老楊你這次速度真的很快耶..那之前是怎麼啦?
留言一發完,過兩天就看到寫真的預購..接著太陽的CON也馬上安排好...
夭壽呀!!!



TOP..你這張照片怎麼有點壯呀?衣服太小嘛?哈哈
還有你的頭.....剛在BBCN看了消息..說是為了嚴正花姊姊7月初的專輯..
所做的迪斯可造型.....恩....說什麼好呢.....哈哈
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雜誌裡的型男崔勝鉉耶~~~喔耶~

然後.....沒事要講了!!掰~~~~~
去更新一下~太陽的WITH YOU....
最後再補一句..看完了<BB促>的文章..我覺得j我一點都不了解Big Bang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