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 MBC SHOW 音樂中心

全員出動呀~~有surprise 到~~
權志龍也出場~哈~~可惜今天沒線上收看~!
頭髮是新造型嗎~~ㄎㄧ唷窩~耳朵那青綠色很亮說!!
是因為今天是太陽的媽機媽舞台嗎?
怎麼都沒人說呀~是看到最後大家才說是太陽的最後舞台(雖然明天人氣歌謠還有)
算了~這樣也好~總覺得太陽累啦~哈哈!好好準備演唱會吧~!
還有嚴正花姐姐的CB舞台~兩首歌~多希望是PARTY呀~畢竟ft.的人在現場呀~
是DJ啦~沒關係反正也很好聽!!
嗯~TOP出來就是大叫~哈哈~~很對不起歐妮!
先不要說唱功如何~但很整個場HIGH~~哈哈~!!




*******************************************************************************

7/4 之 救救南大門BB特輯。
繼上禮拜撥了大成的<看我 歸順>,今天再度撥了GD的英文版THIS LOVE...
不過KEN桑你說的不然我來代理...媽呀..這句不要講啦...我會當真~~哈哈!!
YG的版權感覺很難橋~~哈..純粹是我的想法~!!
來了首BABY I'M SORRY...唉..只要在台灣的任何地方聽到BB的歌..
我真的都很激動呀~~大家懂我的心情吧!!
太陽這張SOLO真的是很強耶~MCD連3周第一,你是第6個達成的耶~!
韓國上半年銷售計算是第10名耶!!才剛發一個月..真的強翻了~~~~~!!
對!!!!這最後幾10分鐘是BIGBANG特輯~大成又來啦~~來一下GD的PT.2吧~~!
呀~~揪挖~~馬上就來講GD...可是感覺泡菜妹不太熟ㄋㄟ..
因為她剛撥的歌全都是GD作的耶~~阿你怎麼....反正我就覺得你不太熟~~呵呵!!
吳建恆大哥你快去多了解他們啦~~
只要救救南大門有介紹BB的話..就要來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