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韓飯真的是很大手筆。。。
雖然,我想GD應該是不缺筆電。。
但,收到時還是會很感動吧~
好想變成權志龍。。哈哈哈~~!












是不是很大手筆。哈!
不過全是粉紅的。。(我個人不愛啦,不過又不是要送我的..呵呵)
那位收禮物的應該會喜歡低~~
上面還去刻上名字耶。。
又讓我想到那天他們去IPOD那。。
也收了刻有BIGBANG的IPOD。。
唉依孤~~~~!!!!!!!

圖片來源:FlyGDragon+BIGBANG台灣首站


好想看家族誕生第7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