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打<哈嚕 哈嚕>有點扣機媽的FEEL..
不過這次的中毒性,相信不比扣機媽小,
暫定後續曲<天國>,有跟它連接的感覺,
不過是在SUPPORT崔理事嗎?!
因為聽到了一堆7嗎~~哈哈~~~
至於受矚目的崔踏<善良的人>,好聽呀~~
一開始的吉他聲,不太像BB之前的歌,
這種中板的歌,我最喜歡啦~~~
裡面TOP也有唱啦..不過就是很小的一段~
裡面唯一合唱<OH MY FRIEND>..
之前看到權志龍的那顆半光頭龐克STYLE...
是的,就是在拍這支MV..
雖然我不愛搖滾,不過這首歌也沒那麼難以接受...(屁..因為有BB)
我會去愛上這首歌瘩~~~


本來想要在10月的時候,等MINI 4發..
然後一起把1.2.3.4全買回家的..
不過剛看到實物圖..好想要好想要~~
唉唷~~怎麼辦呀?????!!!!!!!!

MV也看了..
不是情敵..
是為了幫女主角..
讓GD對她死心..
TOP跟她演了這齣戲...
唉...因為一貫的韓氏史黛兒..
女主角有病呀!!
看完會哭啦..我就是..!
前面請大家製作動圖..相信GT控的會很愛~
我們太陽和勝利也對志龍很有心呀!!

不過也有幾個讓我想笑的地方呀~
就想前面說的.GT控的會很開心...
因為實在靠太近啦~~是要親了吧!!
雖然志龍演了很動人的內心戲..
不過看他哭時..我想起了IDOL WORLD啦~~!

然後...我又截了圖..被我姊嫌無聊..
可是我就想截咩..大家可以了解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