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0819都不知過了幾天啦~~
我也不是故意的~
因為那幾天痞克維修.又加上很不穩定的後台..
so..就遲到那麼多天啦~@

兩週年的Big Bang呀!!
第一次慶祝..因為我一週年時沒有遇上..
唉..喜歡BB都1年多啦~~!
要感謝的人有CHIBI和FENFEN兩位~~
是我喜歡BB的啟蒙呀!!呵呵

先說的一定是志龍呀~~
首位一直沒有變過..阿哈~(雖然某期間太陽有急起直追..)
一開始看實錄時,雖然GD很嚴格也很機車..
不過,我愛他那種認真的態度,也希望大家都是公平的~
而且這孩子很有才呀..這點不用多說啦~!
對了..這人的理想型是BOA呀..哈~~怎麼說到這啊~~
總之,權志龍以後一定是名偉大製作人的~
還有你髮型就一直變吧~但身上請不要紋滿..鋪莉絲!!

次位是太陽~~永裴西~~
一直都是志龍的好兄弟好拍擋~~
最會唱我最愛的R&B~~很有味道呀~~
當年還很害怕女人的~現在應該改善很多吧!!
還是怕的話..請教你的兄弟..OK!
08年對YB是印象深刻的一年吧..發了SOLO,
得到了很多前輩的喜愛,SOLO康也開了..票房爆滿~!
真的很替你開心..呵呵~在YG的這幾年努力沒白費呀@@

大聲...我還是很不習慣叫這個名字呀...
這孩子排名往上升~因為太可愛了..笑容實在是讓人揪哇..
唱歌也揪挖~唱什麼都好聽..雖然搞笑慾望強..但也不難笑咩~(比起某人,好笑多啦~)
現在最辛苦的就是大聲啦~要跑通告,又要和FAMILY錄影..接著又要彩排CATS..
真的很累呀~!
還記得剛出道在LALALA的時候..這孩子破音..讓我撲ㄘ了一下..
後來才知道那時候是聲帶有困難~~還笑..真的很抱歉呀!!

崔踏..恩..是費費的最愛...
然後..我好詞窮呀!!
這人一開始給我的印象就是..眼線很濃~哈哈
沒啦~~我姊說崔踏很妖艷呢~~哪會呀.......!!
有一點很對不起TOP..我到現在還沒看I AM SAM.....咪安!
還有,你真的要一直把自己包那麼緊嗎..大家都有同感..
TOP變的很瘦呀!!大家說是不是~~~~~~~!
嗯..要走艾力文路線嗎..不會要到最後當兵時才要發SOLO吧~~~??

瞎咪..勝利在最後...阿逆..勝利呀~要記得..努那是愛你的!!
回顧以前出道時跟現在..黑眼圈真的往下延伸啦~(我懶的弄圖)花椰菜多吃點~~
還有..勝利呀..真的不好笑..omo..我好狠..呵呵~~!
不得不說的是,勝利的唱功也變的很好..從北投神話到現在..
雖然我姊姊說:BIG BANG裡面有一個好不顯眼..但我是絕對反對的!!
哪裡不顯眼呀..切!BB裡面有個忙內是很好低!!你最適合啦!
加油呀~社長會聽到你SOLO慾望的~~。

(以上小動圖由費費提供)

接下來是兩周年 BB 給唷露奔的話!!

G-Dragon
What's up V.I.P 各位~
我是21歲的權志龍  2歲的Bigbang的G-Dragon
感覺出道才沒幾天  時間過的可真快
大家都沒問題吧? 希望以後也能一直像以前那樣。。
謝謝 對不起 還有我愛你們——08.8.19

太陽
謝謝大家一直都在原地支持著我們~
天氣炎熱  請大家小心身體!!~ ^________^

大成
咿呀~!~!已經兩周年了!!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以後也請多多支持我們~  永遠在一起吧!


T.O.P
兩年的時間帶给了我們太多美好的記憶
讓我们哭 讓我們笑的。。。讓我们更加成熟
有時又讓我們成為更堅強的一體的美好的過去的那些日子。。。
以後將要迎接的開心的事  一直都讓我们沉浸在幸福中
與其祈禱不要讓我們從這個幸福的夢中醒來
我們會做好讓這個夢持續更長更久的準備
一直都很感谢大家

勝利
Big Bang Stand Up ♡
VIP Stand Up  ♡
我的愛 VIP
希望能永遠跟我們在一起!!!
       —勝利—

(以上圖來自bbtw,翻譯來自ryonoaki@bigbangchina.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