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都已經9月21了....
我本來想要來說9月19..咱們偉大的權製作應該忘不了這天吧!
還做了首this love呢~哈@其實這干我屁事.我也是突然想到的咩!!沒重點沒重點~~~

最近的哈嚕 哈嚕舞台..屋立勝利怎麼啦~~~
一下腳滑..一下音分岔..唉ㄧ辜...
不順喔~雖然姐姐我當下看到時會大笑..
但我也是很擔心你的狀況的~~努那是愛你的!!

啥時要換天國呀??我想聽董永裴的聲音~~~~!
快打下一波啦~~不然最近我都狂聽東方家的mirotic耶!!!

這個人是權志龍嗎???

夭壽喔..希麥登大狼喔~~

家族誕生要加入新成員耶...
是金鐘國哥哥..雖然新聞焦點擺在是否會跟尹恩惠同台...
可是我擔心的是..換誰要退出呀..?因為這樣會太多人...
其實,我滿希望是大聲退出的..我很喜歡他出演這節目..
不過..最近他實在是太忙啦~而且都累出病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