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費~~~~

今天真的很棒!!

今天聽到叮咚的電鈴聲~郵差喊的掛號~
興奮的衝向大門,是的我是掛號的主人,結果.......
是pixnet寄來的禮卷.......微微的失望了一下....

就在1點多時,又叮咚~~~omo omo這次絕對不會錯啦~!!
打開門,另一名很帥氣的郵差伯伯跟我說你是寬志庸嗎?!
哈哈哈~~我跟他說I am!
還跟我啦勒了很多句~今天怎麼沒上課..(阿你怎麼知道我還是學生)
因為太愛他,所以很和藹的跟他說<我今天沒有課呀~~呵呵>
由於DEAR費是包長條狀的..然後我進門時拿成橫的..硬生生的門卡住..
被看到了啦...好丟臉呀~~~~~~~!
迫不及待他衝上樓,拆包裝,喔耶~~好大的李小M海報...貼哪好呢??
還有演唱會DVD~夭壽呀~423分鐘..我這段時間不無聊啦~~@
還有那3個就甘心的<M><GD>,我正在想要怎麼展示他們~~呵呵

 

總之~~真的是很感謝費費啦~~
我現在也很努力的在做零錢包~~
不過要花點時間~~你也等我呀!!
高清檔BB你慢慢來就好啦~~
超感心的啦~~~~~~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