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篤定今天會有音訊出來,
然後在學校忍不住就先開啟了BBCN,
沒錯...問題是學校無法下載...
所以要忍住。

回到家馬上開啟,狂聽~~~~~

01. Intro
02. Number 1
03. Make Love(OT: TaeYang 1st Solo Album Track 06)
04. Come Be My Lady
05. Haru Haru(韓文)
06.
With U
07.
How Gee
08. Baby Baby
09. So Beautiful
10.
Remember
11. Heaven(韓文)
12.
Everything
13.
Always
14. Candle (Together Forever Jpn. Version) Bonus Track

有6首新歌
這次的新曲會主打的就是<Number 1>和<Make Love>
<Make Love>這版比較慢~不過TOP的聲音就很像Kush呀~

這幾首新曲比之前那幾首,走的更歐美..(瑞典製作團)..?!
因為實際的曲風我就不太會說呀~~
不好意思厚~很不負責任說法~
這張我最愛聽<Remember>~太陽的聲音有更進步~
勝利弟弟聲音好明顯唷~~撒啷黑~

其實這張是迷你專輯吧......哈哈

第四首就是之前說的all about the G's
當初還自以為是權志龍solo曲勒~~阿逆!!
The life we live (livin') The way we lie (lyin') It's all about the G's (Baby)
The way we think (Thinkin') The choice you make (Makin') It's all about the G's (Baby)
真的是做任何事都要跟G有關~~阿拉搜~

Remember是首失戀歌?
是說和對方感情變質後,想要記住在一起的美好唄~
還有一開始在那A~我還以為我放錯歌呀~~呵呵(被螞蟻夫婦的歌洗腦了)

Everything又是跟G有關的~~
英文歌詞真的是很害羞(有蝦咪好害羞的)

再說一次..我把這張當成mini album看...
所以其他沒啥好講低~~呵呵
我比較期待11月!!
不知道今天在池袋的發表會有沒有影片呀~
想看想看~!!!!!!!!!!!!!!

請原諒我這種不負責任的文章
等我思考的更清楚 再來談....咪安。

(任何英文字都是轉bbcn&bbtw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