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我之前po的相關新聞,就應該知道我非常的期待這場表演。

這場表演也的確帶給我們非常大的爆點.
有人開心也有人不開心,而我...則是一半一半呀~~!

一開場是太陽和GD的<只看著我&.PT.2>
我非常的想把孝利姐給忽略掉..我想看的是GDYB一起唱~喔耶~
就像費說的他們王道KING呀~~我當然只想看這兩位....
偏偏圖片我很被虐的全都放了同一POSE.......
1-2.JPG 

接著是很讓費槌心肝的...崔勝鉉!
圖很令人不爽...但還是得PO..
雖然大家都不懂親的點在哪..不過親愛的YG公司也出來說了是MNET的主意..
所以讓TOP住冷宮的人可以減短他的住冷宮的時間嗎..呵呵~
不過還是不想看的人就跳過吧!!
1-3.JPG

然後是我們最可愛的勝利呀~~
YOU GO GIRL!
我多希望可以看到38的勝利做<勾咪勾咪哈機媽>~~
可惜沒有啦~~!
1-1.JPG 

接著是咱們家族的班底~大聲 音咪搭~
一起乃霸 HYORI~
你們兩個表演起來怎麼讓我感覺在看家族呢~哈!!
1-5.JPG 

最後就是10分鐘啦!!
也揭曉了獲得孝利姐姐心的人是誰啦!!

1-6.JPG 

以上圖片來自各韓網 見LOGO!!

我很抱歉把U打成了YOU~
我也想多貼點太陽的圖..偏偏我只有那麼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