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07年的合作舞台後,08年一樣再來一場。
未命名 -5.jpg

未命名 -1.jpg 
首先登場的是 太陽&先藝→Irony
一出場我就尖叫啦~
這首我真的很愛~第一次看WG就是因為這首歌~OMO~
因為太陽部份改了詞,根本就變成了新歌吧~好聽好聽
난 네가 처음이란 걸
왜 믿지 못해
남잔 다 똑같다고 해도
난 정말 다르다고
So come on be my lady
어서 네 마음을 정해
내 마음 변하기 전에
You got me going crazy

為什麼我不能相信
那是你的第一次
即使他們說
男人都是一樣
但我真的不同
So come on be my lady
快點決定
在我改變心意之前
You got me going crazy
未命名 -4.jpg 
然後是勝利&宥斌(為什麼不是和崔踏)
阿!兩個raper再一起是要欉蝦咪~一首歌一直rap..
不太好厚~哈哈
未命名 -2.jpg 
權志龍登場~不用想也知道他一定是Tell Me~
那麼38的孩子就只能配最可愛的歌啦~
前奏扭的很開心嗎~哈哈
比sohee還少女~阿阿阿~((我就是溺愛~不然妳咬我呀))兮兮
不改詞就不叫權製作。
그 누구보다 널 아껴주는걸
항상 내 마음은
All about my girl
Can't deny
너무나 좋아
니 머리 부터 발 끝까지
너무 사랑스러운 너와라면
We can go all night
너무나 좋아


我比任何人都崇拜你
我的心總是
All about my girl
Can't deny
我如此愉快
從你的頭到腳
都和可愛的你一起
We can go all night
我如此愉快
未命名 -4.jpg 
安紐哈撒唷~爹送英咪撘~哈哈
大聲&譽恩呀~~美聲組合~
有蝦咪好擔心~
未命名 -3.jpg 
最後登場是想跳'咪邱搜'崔踏&宣美
(威蝦咪要跳咪邱搜?請去費那探疚一下呀!!)
不過坐大腿很害羞ㄋㄟ~~細無!!哈
Back to the days when we
were so young and not afraid
이미 너머선 지금이 어쩌면
더욱 더 마음이 허전한 건지도 몰라
이제 그만 잊자
잊어버리자
It was all a dream
어지러워진 마음을 추스리고
새로 완전히

Back to the days when we
were so young and not afraid
現在 我們已經錯過
我的心也許比以前還要空
現在讓我們忘記
讓我們忘記它
It was all a dream
安定我們複雜的情緒
重新開始
1.JPG
然後就是王子病先生們的心聲歌((很熱))
[TOP]
날 좀 내버려둬
귀찮아
잘 생긴 외모 땜애
고달파

[Seungri]
소린 그만 질러 줘
네 마음 다 아니깐
내가 원래 잘 나가잖아

[Daesung]
내가 눈빛을 보내면
안 넘어올 여자 없거든

[G-Dragon]
이기적인 유전자
우리가 부럽냐
자 다 같이 불러 봐
Big Bang, we're so hot hot

[Taeyang]
I'm so hot
난 너무 sexy 해
I'm so fine
난 정말 매력있어
I'm so cool
난 정말 멋져
I'm so so so hot hot hot

[TOP]
放開我好嗎 真的很煩
因為長的好看而苦惱
[SR]
不要再喊叫了
你的心意我都明白
我本來就很出眾
[DS]
當我給一個眼神
沒有一個女孩不臣服我
[GD]
自私的基因
羨慕我們吧
Big Bang, we're so hot hot
[YB]
I'm so hot
我很性感
I'm so fine
我真的很有魅力
I'm so cool
我真的很酷
I'm so so so hot hot hot

以上歌詞來自BBF,中文是自翻(有參考新聞),不保證全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