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看演唱會好像瘋子唷
一直對螢幕叫..咪安內~~

NUMBER 1的INTRO好好聽喔~~
一定是因為配上真人演出..
記雍真的很QUEEN..撒啷黑

MAKE LOVE的fancam看了很多次..
但都是勝利~可以幫我全focus在太陽身上嗎~~呵呵..
好害羞~~撒啷黑

we belong together remix開場有兩個阿花好三八~
我本來很期待有朴春姐姐滴~~結果無理~~ㄞㄧ辜~撒啷黑
揪豆..((勝利他是比叉嗎?))恩哈哈哈

首次表演滴((善良的人))~~咱們崔盛鉉先生是主秀~坐中間
1分半終於輪到他開金口呀~~呵呵~這表演我喜歡~所以撒啷黑

睽違已久的LA LA LA
我多怕你們唱英文瘩~~
好想念剛出道的BIGBANG呀~
乖孩子,掀衣服的只有大成跟永裴呀!撒啷黑
還有我很害怕的後空翻~王道還是很完美
大成的高音也完美,所以!撒啷黑

oh my baby~GDYB~
大家請看36秒到1分23秒就好~呵呵
沒啦~請看完全部~撒啷黑

屋利永裴滴solo..看幾遍都不膩..
逼寇斯 撒啷黑~即使喘到不行還是可以好好滴唱出詞呀~揪挖!!

THIS LOVE..記雍呀..no幕摸西搭
唱這首歌的心情跟當初不同了吧!
該死的記雍又跪了..請對著我唱..可以嗎~撒啷黑

i'm BAD BIGBANG BIG BOY~
混音混的很好..BUT..
你怎麼可以把我們永遠的太陽舞伴智慧姐姐給強行的抱下去勒..喔都K???

很貼心的爹送~(((空幫挖 D-Lite爹蘇)))可是還是講韓文比較有fu呀~
更貼心的 ((托爹摸 ki勒一 托爹摸 咖哇伊))哈哈哈..大成撒啷黑!

(((只有勝利他沒solo耶~乖呀強壯寶貝)))

COME BE MY LADY好多互動
看的我心花開
真正大開的是志龍摸永裴
未命名0.JPG 
哈哈哈~撒啷黑

REMEMBER好特別唷~有橋段滴
帽子和領巾呀~~我要我要~
在A下去~(我覺得英文比韓文的好聽耶)
((會不會很對不起老楊))撒啷黑

ENDING~ALWAYS大家玩的很開心
我也要拍照~~~
費也會很開心
因為它的踏一直很努力的甩他恐龍頭!哈哈
李勝賢他進錯段..坤恰納..大家開心笑笑就好~撒啷黑

以上影片來源:YOUTUBE((多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