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錯了!!
但你有必要這樣嗎?權大製作?!權女王?

沒有好好珍惜你柔順髮的時候我真的很抱歉,
沒有好好貼圖是我的錯!
未命名 -2.jpg 

所以你現在搞這招...
朴有千跟TOP酒友。
那你跟朴有千應該是髮友囉?
好冷........咪安!
未命名 -1.jpg 

而且你跟崔踏噗是約好的嗎?
上次的SPARKLING CON是他..
這次的FAMILY CON換你...
我可以拜託你們這禮拜的LOVE CON換別人好嗎?
你們一起柔順吧~~~~
要作怪請換人,另外3人都太乖了..可以幫助他們呀~~!

圖源~請見LOGO,轉BB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