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少發SM家的文章呀!!
畢竟對這家的老闆很反感.....

不過最近事很多...
真的是想講話!

1.東方團之解散事件
哈.....無稽之談

2.溫流事件
之前就很想說...他腳傷到底是真好假好啊..
總覺得才休息那麼幾天,就開始宣傳,真的沒事嗎?

26日的音樂銀行才真的是....
一個步讓他就傷復發了...偏偏閃亮弟這支舞..
就是在那扭來扭去................
然後又發生燈架倒塌事件...讓這可憐的孩子暈了..
我都要哭了~~可憐

3.最夭壽的SJ家
我從來不算妖精...
但是這種事連我這個VIP都看不下去..

不要想說一個理由就隨便打發大家..
從3輯開始宣傳..我都沒看到金起範..
除了MV泰國演唱會..SM說他在訓練演技..
好啊~大家都還可以接受...畢竟有演出廣告..
然後接下來的每個表演..一直都只有12人..
就在我以為第2波主打是該出現時..還是12人..
最哭哭的是來了...演唱會喔!金起範因為腳骨折要休養,無法出席演唱會..
媽呀..有那麼誇張嗎???????看的出來妖精們沒有要相信這話...連我也不信啊!

今天在韓星論壇看到人家轉貼的 妖精寫的文 Super junior-起範:關於五年魔咒以及那些重要的事情
我不能百分之百確定說這些新聞是真的!不過真的是讓人看不下去...
得罪公司高層..被冷凍
跟團員間有分歧..
哀.....果然是有事...雖然也有人說是假的...
但如果真有這些事...也不該一直說謊...
該讓他參加全體的活動吧!

真是的不懂我這個VIP在氣屁呀!!!

總之,真的對這間公司沒太大好評..
從之前到現在都是一樣的....

大家看看就算啦..只是我這個局外人想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