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比賽真是有夠多呀~~~

首先是職棒明星賽..有夠high的
不過前面的一些活動我沒看到,可惜呀,
聽我姐說好像都還滿好笑的,我是從第二輪的
全壘打大賽開始看的,陳冠任也太強了吧,讚啦!!
不過洋將也很讚,都很有風度~~呵呵!!不過恰恰
不是要保住全壘打王嘛..結果怎麼沒啦?!哈哈!!

後來瓊斯盃開始了,是中華對日本,不過說實話,
我昨天其實沒有把整場看完,因為想看的人
沒有先發,剛好職棒明星賽又比較好笑,不過
世念上場時,我就有看啦,雖然有點失誤,不過他
也投了顆三分球,希望他從今天開始能有更多
出場機會~~加油啦!!!! 他的頭髮留長啦~~開心!!因為這樣比較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