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8
哇塞!志傑真的發瘋了@∥#*!
記得1/16對新浪的時候,志傑瘋了,
因為他在條哥面前用側邊灌籃方式硬灌,
好屌,真的超屌的?
今天隊上怪怪的,怎麼打都不順,
賽後我一直在想我們怎麼會打這種球,
可能是我們太輕敵了?
事情發生在上半場的時候,
志傑可能是想激勵大家的士氣,
而且當天他又感冒,
所以又好像是一副想把感冒扣醒的樣子,
我看他運過去了運的很快,
而且旁邊又有隊友跟著,
然後他突然減速,我真的不知道他要幹嘛,
因為以前的他會把球傳過去,
然後那減速的兩大步踩的很用力而且很快,
我在想不會吧,完了完了志傑要發瘋了,
他的整個動作是用右手整個側扣下去的,
超帥的好像在打NBA的,
我只看到那隻手劃過一條的手,
球在一條的手上壓下,
可惜是條哥犯規收場,
真的好屌,超屌,硬扣一條。



2005/2/4我ㄉ光頭

恩,我猜一定很多人在想我為啥理光頭,
因為上上禮拜對緯來比賽整整遲到了一個小時阿,然後比賽又輸ㄌ,
而且之前練球狀況很不正常。唉!一直出狀況,每天都睡過頭,唉唉唉!

就想說剪ㄍㄜ頭髮換換心情阿,順便看看可不可以就不要再不正常了。
ㄏㄏㄏ,還是有點不正常,但..........好很多呢。

還沒剪ㄉ時候就很衰阿,剪ㄌㄜ之後就比較沒那麼衰。
那場比賽可能是因為我遲到ㄉㄜ關係第一節就輸ㄌㄜ快20分了,
然後慢慢追慢慢追在最後差點反敗為勝阿,結果還是輸了。

唉!然後我就.........很難過,教練不怪任何人,
只怪我~~~因為是我先破壞秩序ㄉㄜ,教練作ㄉㄜ很對我自己也覺ㄉㄜ
自己錯了,所以那場比賽比完之後的第一次練球我就讓全隊都嚇一跳,
很像櫻木花道,只是大家變成經過我身邊就會摸我ㄉㄜ頭一下。
ㄏ ,還滿好玩的,我那天遲到是我SBL得最高分ㄉ一次ㄟ,23喔!哈!



2005/2/11我的疤! *@//

在我的身上有很多記號,它們都是在我打球的時後得到的,而且每一條都
很具代表性。其中有一條是在左邊眉毛上面很大一個,那是我去大安森林
公園那邊打球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對方太認真而我也太認真了,
對方明明已經過我ㄌㄜ,而我又想從後面去撈他的球,不知道怎麼了他硬要
轉回來,而我也沒想到,因為正常人不會這樣轉回來,過ㄌㄜ就過ㄌㄜ,
結果當場他的頭就撞到我的頭,結果就破掉去縫針~~~ㄟ。

另外在左邊眉毛附近有一個最有意義的,因為是被信安撞的。那時記得在裕
隆的時候,然後我之前在裕隆都沒打到球,大都是以替補身分在球場上,有
一場甲組聯賽就是對台銀,從開賽就一直輸十幾分,一直到第二節過了五分
鐘左右就派我上去讓我試看看,結果我一上去就打得特別好,一上去就投三
分、上籃啊,結果一下子就把分數追平,我就打得很好就很開心。結果下半
場錢老師要我打先發,結果上去就表現的很好,上場一下就得十五分,然後
就很HIGH,結果就有一顆球傳到我和信安中間,我就衝過去抄,我跳起來在
空中接到球,信安沒看到我也衝過來抄,結果我們在空中互撞,然後瞬間從
左邊彈到人群倒下來,然後我就暈倒了。

腦袋一片空白,它們說我大概暈了兩三秒....,結果我醒來第一件事就要撿
球。結果我只看到十幾個人圍在我旁邊跟我講你別動,我只用手摸了一下結
果我的手都是血,全部的人都叫我不要動 。然後就去縫,這是我縫的最多
針的一條,共縫ㄌㄜ二十二針,信安也覺得不好意思吧,後來還來醫院看我
,而且帶了好多我好喜歡吃的東西,可是那天醫生說我不能吃東西,氣死我ㄌㄜ。



2005/2/18我們的傳統!

我們球隊有一些習慣,未來我們希望它們能變成我們特有ㄉ傳統。
其中有一個就是我們在練玩球後和比玩賽後會圍在一起ㄉㄜ,
那個是黑人陳建州在去年開打前看到美國NCAA的一場比賽中有ㄧ隊也是用
這樣,他感覺很有士氣,然後他希望可以帶動這個士氣帶到全部ㄉSBL球隊ㄚ,
然後另一個是我們喊完之後會去摸籃網,這是代表說希望?球場給我們幸運ㄚ,
所以每次比賽打到最後都是這個動作ㄛ。
然後去年我們會喊?TTL台啤加油、ㄏㄚ ㄙㄡ?
今年教練叫我們改?責任、榮譽、勝利、台啤、ㄏㄚ ㄙㄡ?
以前還會禱告ㄛ,當然我們都會好玩的說ㄚ門啦ㄏㄏㄏ。
希望以後這會變成我們的傳統,想到台灣啤酒就會想到我們有這一段。




2/25明星賽

在這次明星賽中有一些令我印象深刻的回憶,就是我們要進場ㄉ時候不是有升降梯ㄇ??
然後小哈(哈孝遠)走出去還差點跌倒,不只小哈喔大家都被突然下降給嚇到ㄌ,然後升降梯
一直搖一直搖,大家都還要裝ㄉ很鎮定,其實大家都緊張ㄉ要命,慘不慘!!

記得在場上時我跟志群(王志群),就一直開玩笑要對方投啊,然後兩個人真ㄉ就毛起來投互尬外線,
哈哈哈,結果........我ㄉ運氣比較好有多進了幾顆,他真是承讓ㄌ。最好笑的是小頂(曾文鼎)阿,
記得有一球我調第一時間給他,他沒有跳起來結果球就直接砸板....真是#%@*.....謝謝,超糗ㄉ!
後來我問他怎ㄇ沒跳??他竟然說當時他知道我要傳,可是轉完身後發現眼前一片黑??因為眼睛被頭髮擋住ㄌ
,當他看的見的時候球已經彈到板上去ㄌㄚ!!他換了一個新髮型,結果因為頭髮太長,頭髮太長??哈哈!好糗。

然後志傑啊打ㄉ很好,盡全力秀好每一球希望讓球迷能夠一飽眼福,尤其是過阿永(李豐永)那ㄍ灌籃很漂亮,
但........阿永放水ㄉ未免太明顯ㄌ吧,我ㄉ媽啊...還不被抓包啊。當然我們白武士贏了最後勝利,我想是因為
我們的運氣比較好,外線比較準。但是我覺ㄉ大家都打ㄉ很好,真的!

NBA的明星賽大家ㄉ防守比較鬆,防守者大都只是跟著,所以球員可以一直耍,自然就會出現很多妙傳跟漂亮動作
和灌籃,但......我們的防守好像就太嚴了一點,所以大家比較沒辦法那麼盡興ㄉ耍開,因為大家都不想失誤的
緣故。這不是大家ㄉ錯,防守嚴一點也不是大家ㄉ不對,只能說台灣的球員太認真了,對每場比賽都抱著每一戰
都是決戰的態度,連明星賽也不放過,我覺的真ㄉ要讓球迷欣賞明星賽就應該多秀多耍一點,讓大家有很輕鬆的
看明星賽ㄉ感覺,至於防守嘛..........就.........大家都是聰明人,知道就好啦!!哈!

3/4我好累喔!

這禮拜心情super不好,因為好累喔!這幾個禮拜一下又大專杯的比賽一下又是SBL的比賽,所以根本沒時間休息
,很累,請籃協好好排一下賽程吧!每天一直比賽,短短的2ㄍ禮拜比了10幾場球賽,每天比完還要回台啤練球,
加上又一直比賽,比ㄉ很煩。

雖然我們這隊有很多人,教練都讓我們輪著上場,但還是要打啊,唉!因為要比賽所以都休息不到,連下午睡覺
時間都沒ㄌ。每個球員都會厭倦ㄉ,對體力方面也是很大的負擔,我現在腳很酸好像快跑不動了,總覺得自己越
跑越慢了。真的很操說,禮拜五SBL的比賽要對上裕隆,然後禮拜天下午UBA有比賽,晚上的SBL又還要對到達欣,
看來只能對自己說 >> 努力堅持下去,加油吧!
~PS: 希望北體能夠11連霸,打不倒ㄉ北體神話,永遠ㄉ冠軍~~~北體!ㄏㄏ~


3/11新風潮!!

台啤已經好幾連敗ㄌ,但 ......如果上禮拜我ㄇ對達欣的比賽,有心的觀眾應該有注意到
,我ㄇ全隊都穿黑色ㄉ鞋子。

因為之前ㄉ公牛隊ㄝ是帶動這風潮因而拿到72勝10敗ㄉ完美戰績,所以我ㄇ台啤ㄝ希望能
拿到這樣ㄉ好成績並帶動這風潮,但.........我ㄇ最後還是輸ㄌ,可是希望我ㄇ有帶起
這風潮,因為真ㄉ滿屌ㄉ。ㄏㄏ~~~

基本上呢我是不穿黑鞋ㄉ人,所以那天比賽前我特地拿ㄌ4雙起來挑,ㄏㄏ~~~但 ....
... 我穿起來看起來可真醜 ~~ 謝謝 !!




3/18我的幸運物!

在我身上有一個幸運物,那就是我手上戴的手環,手環上面有寫著一個KIDD,在字的前後都有2橫。
因為我喜歡KIDD,所以我的一個朋友就送我,它變成一個象徵幸運的東西,好玩,我每天都戴著它,
連洗澡ㄉ時候也戴著,臭死ㄌ。

總覺得在比賽中它真ㄉ可以帶給我很多運氣,記得那場我在SBL比賽時得分破記錄那場,還有在大專杯第二場
第三節的緊張時刻,我總是可以在關鍵時刻投進ㄓ命的三分球,真爽!好運來的時候真的擋都擋不住,不可思議
,ㄍㄍ

我們真的連霸ㄌ而且還沒輸過,明年我們還要繼續贏。當然,我要把這個ㄉ連勝氣勢帶進SBL,
~一路殺進最後ㄉFinial,GO~~台啤~~北體~~GO~!



3/25瘋狂ㄉ志傑啦!

還記得上禮拜對達欣延長賽那場嗎,志傑不是投了十個三分球。
那天他超屌ㄉ,在一節裡連投5ㄍ,尤其是全場的最後一顆,
全部的人甚至連觀眾都知道他要投ㄌ,他還是有辦法讓球應聲破網,
讓我ㄇ的球隊起死回生而且硬是打進了延長賽,
我看他根本就是有超人ㄉ心臟吧!!

在延長時教練也沒有什麼特別戰術,ㄟ~~~也沒有ㄟ,
只知道我ㄇ硬是從輸球打到平手然後進入延長賽。
其實當時我ㄇ大家都知道這場比賽沒問題ㄌ啦,
老天一定會眷顧我們ㄉ,因為老天是公平ㄉ,為啥呢?
因為祂已經給達欣一次機會ㄌ,
然後硬是被我們和志傑把機會搶過來ㄌ,
所以我ㄇ當時就有感覺那場比賽應該沒問題ㄌ。

我想籃球就是這樣,體育運動就是這樣,
隨時都會有令人印像深刻的時候,也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二連勝後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特別感想,嗯??
沒阿,只是很開心,因為大家都知道再不贏ㄉ話就很難打到季後賽ㄌ,
真的很哈,大家加油吧,ㄏㄏ~ㄏ~


4/1這禮拜小哈被禁賽阿~~~

因為上禮拜我們對新浪的時候~~小哈跟新浪ㄉ球員一個叫謝志偉ㄉ有衝突,
那ㄍ謝志偉打球太粗阿,就在一次我們進攻ㄉ時候小哈幫志傑擋人,
剛好擋到那個謝志偉~~~那ㄍ謝志偉就直接和小哈有肢體衝突,
裁判卻沒吹犯規以致於小哈白白吃ㄌ一次虧ㄌ。
再下一次進攻ㄉ時候小哈卡位,那ㄍ謝志偉要搶進攻籃板於是兩人又出現ㄌ火花,
那ㄍ謝志偉又動手了,結果這次小哈受不了就不留情揮拳回去,
於是就被裁判制止啦,但大家都認為是小哈動手因為轉播的時候只拍到小哈,
其實小哈是吃ㄌ兩ㄍ虧才忍不住動手ㄉ,真替小哈抱不平,
所以這禮拜小哈就被禁賽啦,我ㄇ應該會打ㄉ很辛苦吧~~~慘!
那沒小哈的比賽有沒有新戰術ㄋㄟ,恩,ㄏㄏ~~~就看冰箱ㄉ囉。
我問我自己有沒有信心進四強,我想有吧,應該有吧,不!是一定有!
你們覺得東森有機會嗎,ㄏㄏ~~~如果他們有機會就是我們沒機會啦,
所以他們沒機會了,加油~~~加油!


4/8祝大家都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說,看到那麼多留言,很驚訝也很興奮。
真的是很感謝球迷給我的支持和對球隊的鼓勵,
ㄏㄏㄏ,還挺不賴的,讓我在打球的時候多了很多信心ㄉ。
其中對一幅書法最感到爽,因為裡面寫著“傲世群雄,為念獨尊”,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變偉大了ㄧㄝ,哈哈哈!!~
~~~這禮拜以來因為是二十歲生日的關係所以都是和這個有關,
所以我要給自己放一天假,生日ㄝ不能放假會很可憐也。
這週對自己的期望就是希望我ㄇ球隊能打進季後賽吧!!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信心啊,不知道~打ㄌ再說了,ㄏㄏㄏ
最後~~~~祝大家天天都生日快樂啦!!



4/15我的生日 part 2

陸陸續續收到很多球迷給我的禮物,像有很多球迷真的超用心ㄉ,
他們幫我做了很多報紙和雜誌的剪貼,
裡面有許多我都沒有看過的報導和照片,
看到我都手軟,害我感動到都不知如何形容了,哈哈~
在這邊ㄋㄟ我要特別感謝大家的鼓勵和支持ㄌ,
小弟我呢,一定會努力用好看的比賽來報答大家ㄉ,
然後和所有支持的球迷一起前進季後賽,大家一起衝、衝、衝吧~!!!
還有這週是緯來的暉哥生日,說真的我已經準備好一個大驚喜要送給他,
我想聰明的球迷應該都知道我要送啥了吧 // 噗~希望他不要見怪ㄋㄟ….
反正禮多人不怪嘛,到時就知啦,好啦我要去練球ㄌ,
要去準備要送的禮物ㄌ~GO TTL~台啤 ㄏㄚ ㄙㄡ~

4/22退伍ㄉ妹哥

因為我ㄇ隊上ㄉ妹哥李偉民退伍啦!!
他的退伍有帶給我們什麼變化嗎,當然是有喔。
他可是我ㄇㄉ先發二號球員ㄟ,
更是我ㄇ台啤裡面防守最好ㄉ球員阿,
那退伍前和後有何不同呢,現在當然沒啥不同,
但當初他會在我ㄇ球隊就是因為他在當兵所以被叫來我ㄇ球隊的阿,
但現在他退伍ㄌ,就代表他可以不用呆在我ㄇ球隊ㄌ,
這一季ㄉSBL打完之後不知他會何去何從??
我ㄇ都很希望他可以留下來,ㄏㄏ~
說到星期日對裕隆ㄇ??
當然是全力以赴阿!!你知道這就是我ㄇ台啤ㄉ精神嘛….

說到我自己ㄋㄟ,前幾天晚上上吐下瀉ㄟ,就是腸胃炎啦,
慘不慘,那天一直拉到5點說,還好現在好多了,
YAYAYA,總之要努力打進季後賽,
因為我最喜歡的KIDD也進了,所以我也要加油加油!!!


4/29灌籃大賽

這也不是什麼比賽啦,那是我ㄇ每天早上練玩球ㄉ例行公事,ㄏㄏㄏ~
就是當大家幾個人在灌的時候,其他人就在旁邊嗆聲還有邊想一些動作阿,
這種玩球的感覺還不錯說。
最近球隊練球的狀況如何呢,恩,我覺得還不錯阿,
為ㄌ能搶進季後賽,剩下兩場都不能輸了,所以大家都還滿緊繃ㄉ。
說到我最近的狀況如何??? 我ㄝ不知道,
彈.......上禮拜腸胃炎所以都沒力,結果上一場都沒得分呀,超嘔的//
上周比賽前吃ㄌ一包藥結果上場時就很想睡覺。
對於自己的表現啊!覺得非常ㄉ不好阿,彈.........只知道身體真ㄉ很不舒服阿,
所以只好這禮拜打好一點幫球隊打進季後賽阿~
目前看起來好像我們機會比較好,如果和東森一樣戰績的話,
因為我ㄇ贏他ㄇ3場 ,所以我們也會進去,但是都要贏剩下兩場比較重要。
總結呢,恩,就是希望我ㄇ能打進季後賽,fly吧~台啤~



5/6季後賽之路 part1

就是我們季後賽的比賽啊遇到的是新的外國裁判。
我覺得老外吹ㄉ比較沒爭議性阿,因為他們比較知道比賽ㄉ節奏跟流程,
像一些走步跟犯規動作台灣ㄉ裁判可能會看狀況而沒吹犯規或者多吹,
但.......新的老外裁判可能是不熟不認識台灣籃球ㄉ明星球員吧,
所以一律平等都一樣,這樣比較沒爭議性的說。
我想大家不論是教練或球員都被吹ㄉ心服口服的,
所以台灣ㄉ裁判應向國外的好好學習,這樣才能讓球賽看起來更有流暢性。

另外要說的是襪子的故事,就是從前從前啊~ㄏㄏ~
其實襪子說真ㄉ沒故事啦~也沒人起頭啊,
只是因為大家覺ㄉ這樣很酷..所以就大家很團結ㄉ都穿ㄌ。
穿的時候什麼感覺呢,恩,其實還滿不錯ㄉ,但.........就是很熱不習慣而已。

對裕隆的比賽有沒有什麼新的計畫或期許,其實就是希望可以打到第三戰吧,
YAYAYAYA~加油吧!



5/13季後賽之路 part2

我想今年的球季最後終於結束了~
對整個球季的感覺ㄚ~恩,就覺ㄉ很可惜阿,希望明年再來並且可以打進冠軍賽。
說到對球隊及個人今年的看法,球隊算是有達成階段性目標進4強了,
但.....希望明年是冠軍賽ㄌ,覺得球隊的人氣算是今年最大ㄉ成功吧,
所以還是要感謝廣大球迷的熱情支持。
自己的部份則是上半季表現還不錯,
但過完年對台銀得35分那場之後就都打不好ㄌ,
不知道是不是手氣用光ㄌ還是怎ㄇ樣就是下半季總覺得都打ㄉ不太好,
所以明年不能再這樣大ㄉ高低起伏ㄌ~
總括就是希望明年幫球隊打到更好ㄉ成績,自己也不要像今年上下季差那ㄇ多ㄉ演出,
並且可以再一次拿回我ㄉ助攻王。亞洲盃國手選拔也希望自己能選上正選,
也期待可以把自己最好ㄉ一面表現出來,以及這次ㄉ國手行可以讓自己更有進步的空間~
最後就是台啤加油~



Ending~

今年的球季讓我有很多ㄉ回憶,最基本的目標是我們球隊有進入最後四強,
只可惜沒辦法再進一步,短程來看我們是有進步的ㄚ~恩 ,
如果真的要挑毛病的話那就是我們的抗壓性還不夠好吧。
整個球季輸了太多不該輸的比賽,尤其是我自己ㄉ起伏也太大了,
上下半球季差距明顯很大,所以明年我一定要好好的調適我自己,ㄏㄏ,
改進這個不穩定ㄉ狀況並且帶領球隊打到更好的名次。
另外我也要感謝球迷整個球季的支持,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一直能夠保持台啤精神的原動力,
也希望明年能夠繼續支持我們了。
說到中華隊ㄉ比賽,希望藉由這個比賽能讓我好好發揮自己,
也能夠學到很多經驗來加強我自己不夠的地方,也讓我們得到更好的成績,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也和廣大ㄉ球迷們相約我們明年球場見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