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什麼是發生嗎????
我自己也都不知道有什麼是可以寫,
啊~~~想到啦!!








講個我家人發生笑話,
那時她年紀還很小,又很喜歡劉德華演的戲,
我記得那時超級街頭霸王(現在改成超級學校霸王)很紅,
其中有一幕是劉德華在邱淑真房間裡跳舞,
他跳完就順勢倒下來,後來我家人白目,再洗澡時就跳那段舞,
結果他沒挑好就整個人在浴室摔倒了,造成非常大的聲響,
我的老家人就衝進浴室,拿著衣架準備要打人...而且那位家人
還裝做若無其事的爬起來,說他沒事,其實整個人明明就摔的很痛!






大家要邊看邊想像..就會覺得非常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